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长庚大学可靠度中心与英飞凌签订合作协议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013】

长庚大学可靠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4月30日举办「国际产业可靠度工程研讨会」,除了邀请产业界及学界人士与会,研讨可靠度科学的应用及台湾产业面临的可靠度挑战,透过这难得机会,该中心也与英飞凌科技签署业务合作夥伴协议,未来将商讨展开更多新的潜在合作。

长庚大学可靠度中心与英飞凌签订合作协议,英飞凌将提供长庚大学可靠度中心支援半导体技术,拓展更多潜在应用的可能性。
长庚大学可靠度中心与英飞凌签订合作协议,英飞凌将提供长庚大学可靠度中心支援半导体技术,拓展更多潜在应用的可能性。

可靠度中心为推广可靠度科学及相关新进技术,让业界更了解可靠度科学如何运用於产业,以提升产品品质、安全,进而增进国际竞争力,本次邀请学术界及工商产业人士与会交流,会中安排4场主题演讲,以及一场座谈讨论,会後并叁访可靠度中心。

长庚大学可靠度中心陈始明主任表示,中心致力於产品可靠度的科学研究,研究开发的成果及方法可以转化为企业界在国际上竞争的技术。目前外界常做的检测大多只是呈现产品是否具合格标准,并无法了解其真正的优劣程度与生命周期,若能透过科学性的可靠度检测及分析,可以让产品在合理的成本下提高价值和竞争力。

此次与长庚大学签约的合作厂商是德国晶片大厂「英飞凌科技」,致力於让生活更便利、安全及环保。英飞凌以先进的微电子科技连结现实与数位世界,其半导体解决方案助力实现智慧移动、高效的能源效率管理以及安全的数据撷取与传输,产品主要应用於汽车电子、工业电子、通讯与资讯技术,以及硬体式安全技术等多个领域。在这次协议中,英飞凌将以其半导体技术的专业,提供长庚大学可靠度中心技术支援,进一步合作拓展更多潜在应用的可能性。

陈始明指出,可靠度中心自2015年至今共接了26个研究案,目前尚有10件正在执行中,并陆续与6家国际知名大学签订学术合作案,发表19篇国际期刊论文,其中一篇文章还入选德国高影响因子的期刊封面,研究能量深获英飞凌认可,因此签署业务合作夥伴协议,促成可靠度中心成为该公司在亚洲的重要商业合作夥伴。

關鍵字: 可靠度中心  Infineon  长庚大学 
相关新闻
英飞凌携手Worksport 以氮化??降低可携式发电站重量和成本
长庚大学与宏华国际签署备忘录 培育专业资通讯人才
英飞凌於菲韩两国制造据点售日月光 强化产业供应链韧性
英飞凌旗下Imagimob边缘设备AI/ML开发平台更新 打造建模流程视觉化
英飞凌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表现强劲 营收达37亿欧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打通汽车电子系统即时运算的任督二脉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 MCU新势力崛起 驱动AIoT未来关键
» 功率半导体元件的主流争霸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ME0CE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