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2018「台湾企业永续奖」评选结果出炉 联发科夺六项殊荣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754】

2018年「台湾企业永续奖」评选结果日前出炉, IC 设计大厂联发科技不仅名列「台湾TOP50永续企业奖」,更一举夺得「企业永续报告奖白金奖」、「创新成长奖」、「人才发展奖」、「供应链管理奖」、「社会共融奖」等永续单项绩效类殊荣。这是继「天下企业公民?」肯定後,再次证明该公司多年来在永续绩效上的卓越成效。

联发科技荣获2018台湾企业永续奖
联发科技荣获2018台湾企业永续奖

联发科技表示,从2015年起,联发科技已连续四年在台湾企业永续奖上获得肯定,无论是企业社会责任的整体综合绩效外,在各单项绩效上也逐年展露头角。在企业社会责任的落实上,公司以「全球布局、在地实践」为出发点,秉持着「人才、创新」的经营理念与主轴进行社会叁与,将永续性策略整合於企业经营理念中。

历年投入了超过台币14亿元在相关的领域,包括产学研发联盟、大学教授的国际招募、海内外硕博士班学生的奖助计画、系统性培育程式教育及创客种子师资、「智在家乡」数位社会创新竞赛等推广活动,藉此让台湾的科技创新人才站稳根基,传承台湾科技创新能量。

联发科技是脑力密集的晶片设计公司,透过开发前端技术来推动IC绿色创新,致力研发高功能、低耗能的消费性晶片,为全球节能环保贡献心力。在产品耗能精进上,过去两年持续降低15%的能耗比率,减少之二氧化碳排放量约当126公顷台湾红树林吸碳量,也就是4座大安森林公园之建筑面积,优异表现也荣获2018年度经济部节能标竿奖及中华民国企业环保奖双重的肯定。

联发科技从台湾出发,集团在有三十个遍布全球的营运据点,运筹包含亚洲,欧洲,美洲等全球人才的研发资源,在台湾证券交易所统计去年度台湾上市公司员工平均薪资,联发科技名列榜首,创造超过1万多位高薪、高经济价值的工作机会。该公司希??激励同仁持续创新贡献 ,具体实践劳资利润共享的永续精神。

联发科技此次获颁企业永续报告(电子资讯制造业)白金奖,评选标准主要是依GRI G4与ACCA Awards 等国际指标进行评比,评估永续报告的完整性、可信度及沟通性。该公司亦透过网站及社群媒体即时揭露企业社会责任及永续活动成果。

本年度台湾企业永续奖共计148家企业叁与角逐,横跨不同产业与公司属性,叁奖企业营业总额占全国GDP 超过八成。评选要项包括环境永续、社会共融与公司治理等三大面向,从资讯揭露完整度、可信度及企业网路社群资讯揭露等面向进行评比,形塑出奖项评选的公信力,对於获奖的公司来说,都可说是实至名归的莫大殊荣。

關鍵字: 台湾企业永续奖  联发科 
相关新闻
联发科与大联大品隹集团於Embedded World 2024展出嵌入式智慧物联网合作成果
联发科蔡力行:持续追求技术领先 强化AI与车用平台
为10月上市暖身 达发首次展示网通与高阶AI物联全系列方案
爱立信携手联发科 完成5G独立组网RedCap互通性测试
联发科第六届智在家乡21强出炉 净零与能源议题受关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35P64W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