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2019台湾智造日史无前例七家大厂共同叁与、提出整合观点掌握致胜关键
5月17日假高雄展览馆举办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704】

全球制造业在因应市场终端需求快速转变趋势下,正从大量标准化生产转换为更具弹性与智能制造方式。台湾向来於全球制造业中居关键地位,提供许多国外大厂关键零组件的制作,根据工研院预估,2019年台湾制造业产值预估将达19.56兆元,在一片保守景气预期中呈现正向成长。握有制造业中领导技术与第一手产业观察的德系大厂,已连续四年在台举办联合活动,今年更首度移师高雄,扩大叁与厂商数量,举办「2019台湾智造日」活动,今年以「德系智能整合、效率工程革命」为主题,一次纳入包括传动元件、感应器、工业机器人、夹持设备及机器人零配件、工业连结技术与资料处理等七家大厂,於活动中提出革命性的观点与策略,协助台湾制造业以正确的观念进行智能化作业,叁与活动厂商可以一次掌握智能化制造流程所有关键技术,掌握未来商机。

随着物联网以及AI技术导入全球应用,制造业智能化需求已迫在眉睫
随着物联网以及AI技术导入全球应用,制造业智能化需求已迫在眉睫

包括库卡、浩亭、易格斯、宜福门、雄克、台湾开天、威腾斯坦七家掌握全球制造业领先技术德系大厂,邀请到高雄市??市长叶匡时开场致词,以及台湾工业网路协会PROFIBUS & PROFINET International秘书长担任讨论嘉宾,将於5月17日假高雄展览馆举办「2019台湾智造日」活动。今年以「德系智能整合、效率工程革命」为主轴,强调「整合思考战略」在制造业智能化中的重要性。透过邀请各具特色与智能制造关键技术的代表厂商,让叁与活动厂商可以拥有多元化观点,更容易找到适切自己企业转型的关键方向。今年2019台湾智造日邀请之各家厂商多样观点如下:

· 机械手臂技术(代表厂商-库卡KUKA):会中将分享如何透过物联网与云端运算整合,透过具有高效工业机器人的精准作业,透过智慧化解决方案避免於高风险作业中机床损耗与人员保护。

· 工业连接及网路技术(代表厂商-浩亭HARTING):身为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将於会中分享如何透过连接技术覆盖三条工业生命线「电源」、「信号」和「资料」,揭示和推动工业4.0的市场趋势 - 集成化,微型化,模组化,定制化和数字化,将网路和现实世界中的设备联系在一起,为制造企业提供智能,互联的过程数位方案,实现智能制造转型。

· 动力讯号配备技术(代表厂商-易格斯igus):在机械领域,使用安全电缆设计如同机台的血管,支撑起整体作业稳定性。会中邀请到易格斯将介绍如何透过电线保护拖链、耐弯曲电缆、乾式科技轴承以及乾式科技滑轨等技术,达到货畅其流目的。

· 智能感应器技术(代表厂商-宜福门ifm):身为全球领先感应器制造商,会中将提供多项现代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应用供业界叁考,共同研讨智慧工业的未来趋势。

· 夹持技术和抓取系统(代表厂商-雄克SCHUNK):产品生命周期日益缩短、自动化趋势和周边设备的飞速发展等诸多因素,促使现今的单个流程乃至整个系统的概念比数年前更加简化。为适应市场的需求,设备在设计时为後续进行高效改造保留了极大空间。在抓取系统和夹持技术领域的改进,能够提供各种方案来缩短生产和设备闲置时间,提高工艺过程稳定性或节省生产成本。

· 动力传动元件技术(代表厂商-台湾开天KTR):会中将以实际的应用例来解说传动元件在工业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透过相关设计建议,提高设备的灵活性与效率,延长寿命。

· 高效驱动解决方案(代表厂商-威腾斯坦Wittenstein):机械化作业中,在驱动系统中隐藏着不可被忽略的重要角色;其中减速机能有效提高工作效能、降低耗能与提升产能,会中将分享产业应用案例,并分享4月於汉诺威工业展场主题智能减速机所提供的产品升级与便利性。

「2019台湾智造日 - 德系智能整合 效率工程革命」研讨会将於5月17日举行,地点在高雄展览馆301B会议室(高雄市前镇区成功二路39号)

關鍵字: 台湾智造日  库卡  Hao Ting  易格斯  宜福门  雄克  台湾开天  威腾斯坦  机械产品 
相关新闻
易格斯协助客户精进技术并降低成本 同时实现碳中和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自动化展】威腾斯坦首秀伺服驱动系统和机器人 支援产业高效洁净生产
[自动化展] igus聚焦垂直应用需求 助力工业创新与永续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ZRE02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