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达六楝厂办通过《WELL健康-安全评价》首家完成跨国多楝申请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1月2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058】

全球电源管理及散热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台达,於今日宣布台北总部、上海运营中心暨研发大楼、美洲总部等六楝厂办,通过《WELL健康-安全评价》,不仅为首家台湾科技业通过审查的公司,更是首家跨国多楝申请并全数通过的台湾企业,显示台达在建筑中的健康安全措施及方案已达到国际级标准。

台达六楝厂办通过《WELL健康-安全评价》
台达六楝厂办通过《WELL健康-安全评价》

《WELL 健康-安全评价》由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制定,是因应疫情时代对既有建筑的营运管理措施,台达导入其中15项条款,并结合台达解决方案及产品,包括室内空气品质管理解决方案、enteliWEB中央监控平台、紫外线抑菌灯,以及协助管理人员掌握水电使用的台达能源在线系统等。

在全球疫情尚未平歇之际,台达以科技打造健康建筑,提供员工、访客安心健康的室内环境,是ESG结合企业营运的具体实践。

IWBI亚洲区总裁雪??表示:「台达为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拱心石级会员,是IWBI推动健康建筑的重要合作夥伴。恭喜台达在台湾科技业中率先通过WELL HSR评价,完成跨国多楝申请,此成就彰显台达以人为本的价值观,面对後疫情时代的维运管理,把员工健康与安全置於决策的核心,同时运用台达楼宇自动化的科技,提升使用者经验及舒适感,持续扮演全球健康建筑的领导角色。」

台达执行长郑平表示:「台达从推广建筑节能,逐步扩展至关注使用者的健康建筑,在与疫情共存的时代下,更显重要。台达以建筑节能与能源管理为核心,在开放物联网(Open-platform IoT)的架构上,整合建筑内不同子系统与设备,以科技打造健康、智慧、节能的建筑。此次应用台达方案跨国一次通过六楝建筑WELL HSR评价,就是最隹实证。」

台达除台北总部、上海运营中心暨研发大楼、美洲总部外,桃园研发中心、台中分公司、台南分公司也通过WELL HSR评价,为确保良好办公空间空气品质,台达装设UNOnext室内空气品质侦测器,自动侦测二氧化碳、PM2.5/PM10、甲??、臭氧等数值,空气品质不隹时会智慧连动台达全热交换器换气改善。

同时,透过台达enteliWEB中央监控平台,智慧管控整楝建筑机电设备,可实现空调通风调整;搭配大楼空调箱所安装的台达BA-U257系列UVC抑菌灯,可抑制空气中的细菌、病毒与霉菌,灯具特殊光学设计可减少紫外线灯管使用,防疫兼具节能。

此外,台达能源在线(Delta Energy Online)系统分析用水资料,可帮助厂务人员快速查找天花板、墙壁、地板有漏水或发霉之处,降低因室内霉菌滋生而造成的呼吸道感染风险。

《WELL 健康-安全评价》由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制定,叁考国际权威机构针对COVID-19及其它呼吸系统疾病的防范导则,是因应疫情时代对既有建筑的营运管理措施,从《WELL 健康建筑标准》的100多项条款中撷取24条与防疫相关项目所订定的评价标准,专注於六大安全健康主题:清洁与卫生规章、应急准备计画、健康服务资源、空气和水质管理、利益相关者的叁与沟通、创新。

關鍵字: 台达  IWBI 
相关新闻
台达子公司泰达8厂及研发中心开幕 扩大电动车研发及产能布局
台达於NVIDIA GTC展示数位孪生应用 兼顾高效AI伺服器电源需求
台达智慧园区方案亮相城市展 示范提升营运管理效率
台达3度入选百大创新机构 布局新事业及各地研发中心有成
台达节能照明及充电解决方案 助台北之星成永续地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01UBC6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