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联邦快递叁展2022跨境电商博览会 展示电子商务物流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4月29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594】

FedEx Corp.旗下附属公司兼全球最具规模快递运输公司之一的联邦快递,叁展由台北市进出囗商业同业公会(IEAT)主办的「2022台湾跨境电商博览会」,向跨境电商展示一系列电子商务物流解决方案。

於27日的专题演讲上,联邦快递从服务面及技术面出发
於27日的专题演讲上,联邦快递从服务面及技术面出发

於27日的专题演讲上,联邦快递从服务面及技术面出发,介绍各项专为电商客户打造的数位化运输工具,帮助台湾的中小企业在变动的环境掌握全球跨境电商商机。

IEAT举办的第三届「台湾跨境电商博览会」,集结八大类、37家的服务厂商,并举办涵盖四大主题的30场讲座,提供兼具广度、深度与专业度的顾问服务,一次满足企业发展跨境电商的需求。联邦快递作为中小企业的物流合作专家,除了叁与专题演讲聚焦服务优势外,更透过展位安排专员提供专业的物流服务谘询。

联邦快递台湾区总经理朱兴荣表示:「联邦快递很开心能再次叁与台湾跨境电商博览会。我们在过去一年观察到全球物流供应链的剧烈波动,让更多中小企业和电子零售商意识到物流数位转型的重要,凭藉着联邦快递专业的海关知识与处理跨境递送的实务经验,我们希??透过这次的博览会,帮助企业掌握国际趋势、快速跨足海外市场。」

联邦快递观察到,在COVID-19的催化下,全球跨境电商市场从2014到2020年一年平均成长27.3%,而又以亚太地区跨境电商发展占比最大、增长最快。同时,有73%的全球消费者表示,客户体验是决定购买的重要因素。

因此建立更强大的交付服务和弹性供应链满足消费者需求已成为重要趋势。联邦快递长期致力於为中小企业规划多种简易、创新的销售解决方案,强化最後一哩路的消费体验,以便在全球市场上捷足先登。

联邦快递在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推出FedEx International Connect Plus(FICP)服务。便是一项专为电子商务而设的全新国际托运服务,以实惠的价格和具竞争力的运送速度,确保货件在一至五个工作天送达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

联邦快递於2022台湾跨境电商博览会上推广的数位化运输工具还包括:

FedEx Ship Manager:透过FedEx Ship Manager,商家和客户都可以自行选择最适合的方式来托运,提供灵活弹性的物流体验,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以及再次回购的意愿。FedEx Ship Manager至今已服务数百万商家及数千万消费者。

FedEx全球回件服务(Global Return):透过FedEx全球回件服务,商家可以监控回件流程,并将可确切掌握回件物品及物品抵达的时间和地点。让商家可以更好地管理存货清单和人员编制、减少重复作业。

FedEx电子贸易文件(ETD):此简单、有效又可靠的解决方案可减少纸张使用和海关延迟,并确保国际货件在预定的时间内准时送达。

關鍵字: 联邦快递 
相关新闻
联邦快递采用可再生燃料减少英国长途车辆碳排放量
联邦快递2022年中小企业大赛 四家新创企业获奖
联邦快递:2022财年为优化设施投资68亿美元 较去年成长15%
联邦快递发布电商趋势调查 揭示中小企业电商将进一步成长
联邦快递扩大国际限时递送服务 助力东南亚跨境电商发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1S1HU8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