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didas将SAP环境迁移至AWS 实现核心业务数位转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157】

体育品牌adidas选择AWS作为其SAP工作负载的首选云端供应商,将SAP环境迁移至AWS并构建现代化的SAP S/4HANA平台。在AWS云端执行关键业务的SAP工作负载,将使adidas能够将价值链上的核心业务流程数位化,提供更好的顾客体验,成为资料驱动型企业,并支援直接与消费者互动的新商业模式。

adidas透过SAP ERP系统的现代化,奠定连接全球营运资料所需的技术基础。基于云端的全新系统将协助adidas的实体销售管道,整合SAP环境与AWS机器学习和分析等能力,以优化世界各地零售店的供应链、库存和销售业务。透过打造基于云端的消费者体验,adidas可以提供个人化的折扣、提前获得新品和联名产品资讯、提升消费者服务的优先顺序,以及具备个人化体验和优惠的能力。

AWS拥有建构SAP系统的丰富经验,使adidas能够将SAP S/4HANA环境与AWS的各项技术紧密结合,应用先进的分析能力、资料科学和企业报表功能。透过在AWS上建立云端资料湖,adidas将更深入了解公司内部和消费者业务营运,提供新的业务和消费者洞察。AWS的Amazon SageMaker机器学习服务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和资料科学家,在云端和边缘快速建构、训练和部署机器学习模型,透过应用机器学习,adidas的资料科学家能够预测产品的季节性需求,确保在适当的时间可于特定的仓库或零售店提供适合的产品,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 Amazon SageMaker也可以应用于销售资料,使adidas能够提供个人化的产品,并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产品推荐。这样的能力将帮助adidas电子商务网站因应消费者的个人风格偏好,提供更个人化的体验并增进品牌忠诚度。

利用AWS的高效能运算,adidas位于世界各地的设计团队能够同时执行复杂的工作负载,以实现大规模3D设计能力。同时,AWS使运动品牌能够打造「数位孪生」,以虚拟的方式呈现产品系列。这些能力都将加快设计和创作过程、降低成本,并能够与消费者和设计师进行更多的合作。整体而言,在设计过程中融入这些技术,将能更快速地设计及打造运动服饰和鞋类产品,使设计师能够在创作的早期就迅速将消费者回馈纳入设计考量。

此外,AWS永续发展计画将帮助adidas减少使用云端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AWS永续发展解决方案架构师是永续基础设施和软体设计的资深顾问,他们将评估当前和未来的云端架构,并判定哪些技术决策将支援adidas的整体永续发展目标。

AWS凭借在执行SAP工作负载的深厚经验,帮助客户从关键任务的SAP平台取得超高效能和价值。在AWS上执行SAP使客户在具备能力和信心下安全地营运业务,利用最为可靠和可扩展的基础设施、极其广泛的云端服务,和极为庞大的技术合作伙伴社群帮助推动SAP上云迁移和系统现代化的应用。

關鍵字: 云端运算  物联网  AWS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AWS:生成式AI将逐渐具备文化意识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HRX2A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