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飞凌和赛普拉斯强强联合 推出Traveo II车身MCU系列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534】

动力传动系统电气化和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推动着驾驶方式变革,不断提升汽车舒适性及其他车身功能的丰富性和复杂程度。面对此一挑战,英飞凌科技推出Traveo II车身微控制器系列,适用於各类汽车应用,包括车身控制模组、车门、车窗、天窗和座椅控制单元,以及车内智慧手机终端和无线充电单元。Traveo II系列由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研发,该公司此前被英飞凌科技所收购。

Traveo II车身微控制器系列包含四款入门级产品和两款高端产品,每款产品均具有不同的记忆体和引脚规格。
Traveo II车身微控制器系列包含四款入门级产品和两款高端产品,每款产品均具有不同的记忆体和引脚规格。

英飞凌资深??总裁暨汽车微控制器部门总经理Peter Schaefer表示:「英飞凌和赛普拉斯的强强联合,催生出了业内最全面的汽车微控制器产品组合。英飞凌的AURIX安全控制器产品组合,加上赛普拉斯的Traveo和汽车级PSoC产品系列,使我们能够为所有汽车应用提供更优化的解决方案,涵盖车身、仪表、资讯娱乐、底盘、动力总成、驾驶辅助和网域控制站应用。」

在车身应用方面,英飞凌提供各类感测器和功率半导体产品,包括马达控制解决方案、智慧配电和LED解决方案等。Traveo II车身微控制器系列进一步完备了现有产品组合,为新兴汽车应用提供所需的高性能、可扩展性、低功耗和安全性。

Peter Schaefer补充:「作为英飞凌『从产品思维到系统洞察』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Traveo II助我们为车身应用提供全面的系统性解决方案。」

多核Traveo II系列采用ARM Cortex-M7和-M4核心,最大配备8MB嵌入式快闪记忆体,可助力元件为各种要求严苛的车身电子应用提供卓越性能。该产品符合ISO26262功能安全标准的ASIL-B等级,即使在高达125。C的环境温度下也可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Traveo II微控制器拥有先进的周边,包括支援CAN-FD、Ethernet和FlexRay通讯协定,为所有低端和高端设备提供可扩展性和引脚相容性。该产品系列具有低功耗(低至5μA)和更高安全性(EVITA-Full),非常适用於当今的联网汽车。同时,它也全面支援FOTA升级,可在不中断服务的情况下远端更新应用程式和安全软体。

Traveo II微控制器可基於AUTOSAR(汽车开放式系统架构)4.2软体进行开发。此外,还可使用市场上丰富的ARM生态系统工具和软体,包括各种IDE工具和除错器,以及各种即时操作系统可供使用。

Traveo II车身微控制器系列包含四款入门级产品和两款高端产品,每款产品均具有不同的记忆体和引脚规格。第一款入门级产品将在2020年10月开始量产,之後其他产品也将陆续推出,直到2021年第二季度整个产品系列将全面上市。

2021年Traveo I系列还将进一步扩展,全新的嵌入式图形微控制器将强化英飞凌在仪表、座舱和数位显示应用领域的布局。

關鍵字: ADAS  MCU  Infineon 
相关新闻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意法半导体先进高性能无线微控制器 符合将推出的网路安全保护法规
ST推先进超低功耗STM32微控制器 布局工业、医疗、智慧量表和消费电子市场
意法半导体公告2024年股东大会决议提案
工研院推升全球AIoT产业链结 携手Arm创建世界级系统验证中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4E7V90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