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LitePoint IQxel可支援Sigfox物联网设备制造和认证测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7155】

[美国加州讯] (BUSINESS WIRE)无线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LitePoint宣布,该公司的IQxel系列测试仪已通过Sigfox针对与其低功耗广域(LPWA)技术相容的物联网(IoT)设备的测试验证。

LitePoint 与Sigfox的合作为无线测试供应商加快物联网设备的上市时间奠定基础。
LitePoint 与Sigfox的合作为无线测试供应商加快物联网设备的上市时间奠定基础。

全球物联网连接供应商Sigfox已建构起全球网路,用最简单的方式将数十亿无线通讯装置与网路相连结,同时将功率损耗降至最低。Sigfox网路至今已进驻全球30多个国家,到2018年底其网路覆盖的国家可??增至60个。

受惠於此项合作,Sigfox的产品制造商们现在可以使用IQxel-M对支援Sigfox的物联网产品进行测试及开发。LitePoint还提供一种即用型预认证工具,使其能够为物联网产品快速完成设计开发与品质验证。此外,作为Sigfox Verified认证计画的一部分,LitePoint解决方案可用来执行认证测试。

LitePoint产品行销总监Adam Smith表示:「物联网系统对低价高品质的通讯装置存在着巨大需求,而我们全面、经济实惠的 IQxel-M刚好能够满足这项需求。IQxel-M是帮助Sigfox合作夥伴实现其2018年成长计画的理想解决方案。」

Sigfox技术长Raoul Mallart表示:「我们欣然欢迎LitePoint成为公司全球合作夥伴生态系统的一员。他们经济实惠的IQxel-M解决方案将有助於简化和加快全球Sigfox相容产品的量产。」

IQxel-M制造和认证测试解决方案即日起上市。

技术特色

IQxel-M是一个全整合式无线连接测试解决方案,支援一系列无线标准,包括Wi-Fi、Bluetooth、Zigbee和现在的Sigfox。该系统可以对多个设备执行并行测试(Multi-DUT),同时支援多项技术的并行测试(Multicom)。

IQxel-M专门适合於多通讯技术规范的产品制造商量产,此仪器设备结构坚固耐用,体积小,2U大小的体积可轻易容纳於标准的19英寸机架,便於轻松建置於工厂,做无人自动化的测试系统。

關鍵字: 物联网设备  无线测试  LitePoint 
相关新闻
Nordic Semiconductor支援CSA物联网设备安全规范1.0和认证计画
筑波与SENSORVIEW携手 连接5G毫米波整合方案
台湾电力公司采用松下多跳HD-PLC作为智慧电表通讯系统
Google Assistant与Chromecast内建功能
意法半导体与科大讯飞合作开发中文语音辨识云端服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C-ITS: LTE-V2X与ETSI ITS-G5比较
» 汽车网路需要深度数据包检测技术
» 如何导入边缘服务而不改变核心网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无线通讯启动物联网应用新格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5XPVY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