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UL与鸿海合作打造零废园区 协助强化供应链环境管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1月2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547】

安全科学专家UL宣布与鸿海科技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鸿海将引进UL的Turbo Waste废弃物管理及认证系统,将鸿海位於深圳的龙华园区打造成「零废园区」的示范基地,推动电子产业供应链的「工厂废物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

UL协助鸿海打造深圳龙华园区为「零废园区」示范基地
UL协助鸿海打造深圳龙华园区为「零废园区」示范基地

鸿海持续着手厂区的废弃物减废管理,现在更结合UL以加强其支援品牌商,提升全产业链的环保管理。 导入UL系统後,鸿海的废弃物管理将实现公开化与资讯化,可即时掌握各种废弃物的产出量及转化率,并进行追踪改善。

此次合作,有助於鸿海响应中国大陆新环保法令将固体废弃物纳入环保管理中,藉由采用UL2799废弃物零填埋标准,同时在鸿海厂区导入UL Turbo Waste系统,将工业园区废弃物管理资讯化,并以此做为减量依据,树立产业标竿。UL将协助鸿海逐步落实全集团系统覆盖,实现全面性的废弃物管理资讯化,最终完成「Zero Waste零废园区」的目标。

UL资深??总裁 Alberto Uggett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鸿海在废弃物管理领域进行合作。UL 在废弃物管理上拥有专业知识,能协助企业实现永续发展目标。鸿海在废弃物管理上的实践经验,也将为电子产业的其他企业提供宝贵的叁考,为更多走在永续发展道路上的企业指明方向。」

鸿海科技集团董事长特助洪荣聪表示:「鸿海在环境保护的角色已从追随者演变为开创者,会持续与客户及技术领先的环保机构展开前瞻性的合作计划。此次与UL合作案是个开端,将凭藉着其丰富的废弃物系统管理经验,把龙华园区打造成『零废』示范厂区,再复制推广到全球各厂区。往後将会有更多『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相关的环保专案提出,同时建立鸿海在绿色制造的软实力,成为集团下阶段成长的一股新动力。」

UL的Turbo Waste废弃物管理系统,能协助企业优化废弃物的管理流程,透过使用者培训、软体配置、资料收集、废弃物转化率计算及分析等四大环节,全程指导企业提升废弃物管理。企业可透过Turbo Waste系统查看各营运点的废弃物管理现状、废弃物来源、视觉化图表及各类转化率报告,深度分析并明确改进的方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28FVE0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