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Digi-Key成Machinechat独家经销商 供货BeagleBone IoT资料管理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416】

电子元件供应商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将成为Machinechat的全球独家经销商,提供其经济实惠且立即可用的BeagleBone平台IoT资料管理软体:Machinechat JEDI One for BeagleBone。

Digi-Key表示,其独家供货MachineChat的JEDI One for BeagleBone,能让工程师在数分钟内在任何IoT专案中嵌入完备的边缘资料收集、转换、监测与视觉化功能。
Digi-Key表示,其独家供货MachineChat的JEDI One for BeagleBone,能让工程师在数分钟内在任何IoT专案中嵌入完备的边缘资料收集、转换、监测与视觉化功能。

Digi-Key Electronics物联网业务解决方案总监Robbie Paul表示:「Digi-Key是BeagleBoard的创始赞助商之一,很高兴能率先继续以创新的解决方案支援BeagleBone开发人员,协助其将IoT想法付诸实现。在本公司的品项中添加Machinechat的JEDI One for BeagleBone後,我们即可延续传统,继续为BeagleBoard社群提供业最丰富的解决方案。」

Machinechat的JEDI One是多功能合一的软体应用程式,能让IoT开发人员与解决方案工程师在数分钟内完成IoT资料收集、视觉化、监测与本机储存功能的布建作业。JEDI One for BeagleBone以单套二进位软体应用程式形式提供且可在现场安装,是最经济实惠的立即可用IoT软体解决方案,能让开发人员及其客户完整控制资料,并享有进阶的资料管理工具组合,在数分钟内即可加以运用。

Digi-Key首席应用工程师Robert Nelson表示:「对於任何工程师、创客或学生来说,针对 IoT 专案开发资料收集、转换、监测与视觉化软体时,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就是要花时间与精力去开发适用的基础架构。有了Machinechat的JEDI One软体後,这些步骤就能以快速且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完成,且只需最少的BeagleBone平台资源即可。如此一来,开发人员就可在数分钟内,轻松将完备的资料功能纳入到IoT专案中。」

Mcchinechate行销长E.E. Wa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再次与Digi-Key一同合作推出解决方案,协助IoT开发社群。在开发IoT家用、工业与商业应用时,BeagleBone一直是领先嵌入式平台之一。有了JEDI One for BeagleBone後,我们很高兴能为BeagleBone的开发人员和爱好者提供解决方案,让他们有更多时间进行发明,并以较少的时间、成本及资源开发专案用的资料软体。」

Machinechate 的 JEDI One for BeagleBone将透过Digi-Key Electronics独家供货,只需一次付费$39美元即可获得单套顶级授权。每套授权可支援一个BeagleBone机板,以及多达16个装置和感测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E2STFC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