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贸泽在2018年新增超过50家供应商 强化业界产品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102】

全球最新半导体与电子元件的授权代理商Mouser Electronics(贸泽电子)在2018年新增了超过51家新供应商,持续强化领先业界的产品线。这些新供应商拥有将近800个系列产品,提供包含设计工程师、元件采购和采购部门在内的贸泽客户群,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

/news/2019/01/24/1641086190S.png

贸泽持续专注在物联网 (IoT)领域,新加入的供应商中有许多新的嵌入式产品供应商。身为全球原厂授权代理商,我们供应最多种类的最新半导体和电子元件,库存超过五百万种产品。

贸泽电子产品部资深??总裁Jeff Newell表示:「贸泽一直致力於为我们客户提供产业知名电子元件制造商的新一代产品和技术,产品类型丰富,应有尽有。大幅增加的新供应商,证明了贸泽作?一站式购物服务代理商的专业,为客户提供各种电路板层级的元件和相关的开发工具,满足其专案设计需求。」

贸泽新加入的供应商包括:

· Micron - 颠覆全球资讯使用方式的全球化创新记忆体解决方案领导者。

· Samtec - 电子互连产业领导者,同时也是专门生产连接器、缆线、光学元件和射频系统的全球化制造商。

· Marvell - 专门供应储存、处理、网路、安全与连线半导体解决方案。

· Sigfox - 领先全球的物联网服务供应商。

· Sudo Systems - 新一代物联网装置高效能嵌入式系统的创新厂商。

· NewAE Technology - 专门供应低成本的开放原始码工具,用於执行侧通道功率分析和错误修补的公司。

贸泽电子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及优质的客户服务团队,专注於提供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最先进的技术与产品以推动创新。我们供应全世界种类最齐全与采用最新技术的半导体与电子元件,支援客户最新的设计开发专案。Mouser网站不断更新与优化,并提供各种先进的搜索方式,协助客户快速找到需要的产品。此外,Mouser.com还提供规格表、供应商专属的叁考设计、应用指南、技术设计讯息与工程设计工具等丰富的设计资源。

關鍵字: Mao Ze elektronik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3年新增逾60家制造商 扩大产品系列选择
贸泽电子供应多样化Würth Elektronik产品支援开发
贸泽电子最新一期EIT计画探讨WiFi7技术
贸泽电子开放订购Raspberry Pi 5单板电脑
贸泽於2023年第三季度推出新元件逾16,000项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C0ESCO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