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达模组化资料中心解决方案 获国际权威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认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5月1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734】

全球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厂商台达今日(18)宣布,台达模组化资料中心解决方案(Point of Delivery;POD)获得国际深具权威的资料中心认证机构-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认证。

TIER III等级认证对於资料中心持续运行以及长期的可用性有严格的规定,并且需要符合N + 1设计、机械、电气元件以及环境条件的标准规范。台达模组化资料中心解决方案整合了机柜、冷热通道封闭、精密空调、模组化不断电系统以及资料中心DCIM管理系统来支援IT负载。

台达资深??总裁暨资通讯基础设施事业群总经理郑安表示:「我们看到模组化资料中心解决方案需求持续增加。资料中心是企业营运的骨干,因此建构可靠及高效的资料中心对企业而言是很重要的任务。台达除了在模组化资料中心解决方案获得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认证外,越南河内电信(Hanoi Telecom)子公司 HTC-ITC也借力台达来打造TIER III认证的资料中心,凭藉持续积累的经验,台达可以复制成功经验到不同的企业,帮助企业节省时间和金钱,来打造Uptime认证的资料中心。」

Uptime资深??总裁Luca Beltramino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台达最新的模组化资料中心解决方案获得Uptime TIER III认证,有TIER-Ready标志代表解决方案已经通过Uptime严谨的审核,因此客户可以放心地选择Uptime认证的解决方案厂商并且透过其所提供的方案来完成弹性及高可靠度的资料中心。」

Uptime Institute总部位於美国西雅图的第三方公正机构,专注於透过创新、协同合作、以及独立公正的性能认证来改善支撑关键业务运行基础设施的性能、效率、以及可靠度。Uptime Institute的TIER设计、建造、以及维运认证已经在全球超过98个国家地区颁发了1600张以上的认证。

在选择TIER III等级的资料中心基础设施时,严格的运行不中断要求以及长期的可用性为用户选择此类型解决方案的主要考量。达成TIER III性能的解决方案通常能有效满足一般IT的使用要求,而那些了解运行中断所造成的费用损失、市场影响、以及业务连续性影响的客户,往往会选择这样高等级的资料中心来支持其关键服务的运行。

在数位潮流的影响下,例如物联网(IoT),数据流量倍增,对於企业资料中心无疑是巨大的挑战。这种多变的环境下,快速部署资料中心以满足业务增长需求的最隹方案是什麽呢?POD具备灵活度高及建置快速的优势正是符合趋势的最隹解决方案,企业只要随需所选来建构符合需求的资料中心。

台达模组化资料中心解决方案(POD)以模组化设计理念以及弹性的配置,能快速布署随需扩容来满足企业快速建置的需求。其包含DPH系列模组化不断电系统以及智慧制冷的精密空调系统来达成高效节能的资料中心,并且可以依照客户所需打造锂电池备援系统解决方案。

台达吴江资料中心与台北企业总部资料中心,在美国绿建筑协会(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USGBC)专业的审视下,分别获得LEED v4 ID+C(室?设计与施工)金?与白金级认证,台北资料中心更是目前LEED V4全球所有资料中心申请案件中最高分者。

關鍵字: 数据中心  台达 
相关新闻
台达子公司泰达8厂及研发中心开幕 扩大电动车研发及产能布局
台达於NVIDIA GTC展示数位孪生应用 兼顾高效AI伺服器电源需求
台达智慧园区方案亮相城市展 示范提升营运管理效率
台达3度入选百大创新机构 布局新事业及各地研发中心有成
Arm更新Neoverse产品 加速打造Arm架构人工智慧基础设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LA050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