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I揭车用电子趋势 助力客户迎智慧化风潮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359】

德州仪器(TI)於今举办媒体暨分析师聚会,说明该公司於电动车及汽车动力系统之布局外,也展示在智慧汽车中先进驾驶辅助系统、自驾车、汽车电气化与未来驾驶座舱系统中,与合作夥伴共同开发的应用方案。

德州仪器与次世代驾驶资讯平台研发联盟成员合照
德州仪器与次世代驾驶资讯平台研发联盟成员合照

随着自驾车与电动车的不断发展,全球汽车产业在未来十年将发生颠覆性的转变,德州仪器 (TI) 於 2019 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上,分享全球车用市场未来发展趋势与智慧汽车应用概况。

TI认为,在数位化、智慧化等趋势持续推波下,以及全球节能减碳及环保意识抬头等,展?? 2019 年,包括自驾车(Autonomous driving)、汽车电气化技术 (Vehicle electrification)、未来驾驶座舱系统 (Digital cockpit)及车联网 (Connected car)将是重塑汽车产业版图的关键。

德州仪器类比应用经理林咏进指出:「近年来,如何减少碳排放已俨然成为全球高度关注的议题,而各国政府也纷纷开始积极推动电动车的布局。」

林咏进接着表示,TI 创新的精巧电池管理解决方案,可提供全方位的热能管理与安全保护,不仅具备减低碳排放、减轻重量、提高效能等诸多优势,还能提升油电混合与电动车系统稳定性,进而带来更长的行驶时间和距离,以及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德州仪器半导体行销与应用嵌入式系统总监詹勋琪也表示:「面对汽车智慧化、电动化等多样需求,TI 凭藉着在车用领域超过35年的丰富经验,提供高品质、高可靠度与高效率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ADAS)、车身电子元件与照明、混合式/电气动力系统及车载资讯娱乐系统与仪表板等车用解决方案,更透过深入与台湾在地厂商密切合作,协助客户因应智慧化汽车风潮,力促未来智慧驾驶与自驾车的发展。」

關鍵字: 车用电子  TI 
相关新闻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德仪TDES9640解串器中枢
TI新型功率转换器突破电源设计极限 协助工程师实现更高功率密度
英飞凌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表现强劲 营收达37亿欧元
TI:BMS的未来愿景是更安全、更平价的电动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B5RKSE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