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大联大推出新车载影音导航系统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2月0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8396】

致力于亚太区市场的领先零组件通路商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世平集团将推出搭载瑞芯微电子(Rockchip)PX3的车载影音导航系统完整解决方案。

大联大新车载影音导航系统解决方案,除了传统影片播放、车载导航外,还内建Wi-Fi可直接与手机连线进行操控。
大联大新车载影音导航系统解决方案,除了传统影片播放、车载导航外,还内建Wi-Fi可直接与手机连线进行操控。

自从「互联网+」概念提出之后,各行各业都悄悄产生变化,作为传统制造业,汽车似乎与互联网和互联网思维没有太大的关联。但是「互联网+」的出现确实对汽车业产生了影响。现在不只是互联网指标性厂商看重车联网行业,传统汽车企业也开始注意到车联网的重要性。

动力、悬挂底盘、操控舒适、油耗、车身外观是汽车传统的重点配置,但现在人们开始注意到汽车的科技配置,而车联网正是科技配置的一个重要领域,并且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智慧汽车概念的提出,车联网概念正在逐渐渗透到产品设计思维中。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车联网时代,大联大旗下世平集团将推出搭载瑞芯微电子PX3的影音导航系统解决方案,除了传统的影片播放、车载导航功能之外,该系统还内建Wi- Fi技术,可以直接与手机连线,透过手机Wi-Fi进行操控。

大联大世平集团表示,该解决方案具备多项功能,包括可用于汽车前装车载系统的倒车后视装置,该装置还支援快速启动与快速倒车;可用于行车导航、播放DVD等车载娱乐;可透过手机连接Wi-Fi以及反向操控;透过蓝牙BC6可以进行蓝牙语音通话。

此外,该产品亦搭载Cortex A9四核心处理器;且具备强大的音效与影像处理能力;并透过CH7026输出CVBS信号;亦内建GPS、Wi-F-及WM8731音效处理器。

關鍵字: 车联网  車載系統  智能汽车  大联大控股  世平集团  瑞芯微电子 
相关新闻
仁宝5G车联网铁道通讯防护系统打造铁道安全
藉各国积极布局智慧座舱 发掘资通讯产业无穷商机
ICT TechDay企业技术分享交流 助力掌握新创商机
三大晶片巨头齐奔华府所为何来?
鼎华智能携手世平集团经销合作 扩展全新智慧制造布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 MCU新势力崛起 驱动AIoT未来关键
» 功率半导体元件的主流争霸战
» NanoEdge AI 解决方案协助嵌入式开发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00W6JS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