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USE与HPE携手推出可扩充式物件储存解决方案
可有效帮助客户管理大量的数据资料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6月2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192】

SUSE与HPE宣布推出包含SUSE Enterprise Storage的可扩充式物件储存解决方案,让企业能够解决大规模的资料储存问题。该解决方案可在HPE储存管理最佳化的Apollo伺服器以及HPE的一般型ProLiant伺服器上运行,提供企业改造储存设备的能力,带来高扩充和弹性的储存环境,并符合经济效益且能够适应于不断变化的企业环境与数据需求。

以Ceph架构为基础的SUSE Enterprise Storage解决方案,适用于HPE储存最佳化的Apollo伺服器以及HPE的一般型ProLiant伺服器。
以Ceph架构为基础的SUSE Enterprise Storage解决方案,适用于HPE储存最佳化的Apollo伺服器以及HPE的一般型ProLiant伺服器。

此外,SUSE于2016年6月6日宣布推出SUSE Enterprise Storage 3,该储存管理系统以Ceph架构Jewel版本为基础,是第一款商用智慧型俱备iSCSI的软体储存管理解决方案。

SUSE执行长Nils Brauckmann表示:「我们正迈向一个资料处理能力会奠定企业实力的时代,这也表示能够有效搜集、储存并分析大量数据资料的企业将能够在市场上胜出。本次推出的解决方案能为客户打造稳固的基础,并为未来所面临的资料成长趋势做好准备。」

搭配SUSE Enterprise Storage的HPE可扩充式物件储存解决方案能够提供完整的支援与验证过的企业储存解决方案软体,并且达到高扩充性及经济实惠的效益,协助客户在建置Petabyte(PB)规模的云端及档案系统时降低整体成本,并可布署在所有HPE伺服器上,从机架式伺服器(Rack Mount)到专门为资料储存最佳化的伺服器,该方案均能轻易运用。

纽约奥查德帕克市(Orchard Park)警察局局长Mark F. Pacholec表示:「为提升警方与人民的安全,我们决定为警员配备穿戴式相机,然而,有效管理这些资料的技术也成为一大需求和考量。」奥查德帕克市资讯部网路协调员R. Paul Warriner解释:「因应大量的数据资料成长,我们急需提升储存容量,而这些方案的成本、布署的简易度、稳定性与扩充性也自然地成为重要的考量。在参考许多厂商的提案后,我们的结论很明确,能够在HEP硬体运作的SUSE Enterprise Storage解决方案明显提供最高价值、安全性及稳定性,让我们能够有效率地为所有相关单位提供服务。 」

HPE伺服器全球商业部门的企业发展副总裁Chuck Smith表示:「由于人类与机器的资料量成长速度比传统企业所需资料快上10倍,许多IT的基础设备及处理程序仍需赶上其发展速度。奠基在SUSE Enterprise Storage解决方案之上的HPE伺服器能够让客户在合理的预算之内,确保自己身在资料爆炸时代的最前线。」

为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HPE和SUSE的储存解决方案能应用在三种硬体平台上,包括针对储存效能需求等级最高的高密度伺服器系列HPE Apollo 4000;拥有先进架构且提供多样化电脑运算功能的完整产品组合HPE ProLiant DL380;以及依照Open Compute Platform规范所打造,并为需要建置及运作大量资料的数据中心之供应商所设计的全新产品组合HPE Cloudline CL5200。此外,该解决方案也经过认证并与HPE Data Protector相容,HPE Data Protector是一项提供全面资料保护的备份还原软体,该软体也提供即时数据分析与引导式最佳化功能。

關鍵字: 可扩充式物件  资料储存  伺服器  软体储存管理  SUSE  HPE  软件开发平台与工具 
相关新闻
NetApp藉由智慧型资料基础架构加速AI创新
Pure Storage更新专为订阅经济打造的合作夥伴计画战略
HPE携手NVIDIA打造企业级全堆叠生成式AI解决方案
Synology:台湾企业资料管理需克服IT人才短缺与合规挑战
HPE:生成式AI带领企业迈向新时代 企业需升级网路确保安全拓展事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0SBLSM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