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ubaru运用NI技术 缩短90%电动车的测试开发时间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4月2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555】

NI宣布Subaru 等主流汽车制造商正在运用 NI 的硬体??路 (HIL) 技术,进行电动车的实际路况模拟,以消除环境因素所造成的影响,进而缩短测试时间并压低成本。

Subaru 采用 NI 的硬体??路 (HIL) 系统来模拟路况,让采购成本降低至其他解决方案的 33%。
Subaru 采用 NI 的硬体??路 (HIL) 系统来模拟路况,让采购成本降低至其他解决方案的 33%。

过去,工程师需要使用建置完成的车辆,於测试道路或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以检验车辆性能及安全回应机制。不过,气候与路面颠颇状况等限制,往往会延挎可复制道路测试的进度。而且,电动车内建的子系统数量众多且彼此相依,复杂度极高,使得情况更是雪上加霜。在此一复杂度的影响之下,车辆测试工程师往往得承受产品周期缩短及沉重成本压力的夹击。

为有效解决上述问题,Subaru 采用以 NI PXI 产品与 LabVIEW 软体建置而成的 NI HIL 模拟解决方案,取代检验测试中的道路。这款 HIL 系统不仅协助 Subaru 消除了环境因素,更让他们可以先在虚拟环境中,对车辆的嵌入式控制器进行完整且高效率的测试,再於建置完成的系统上执行实际诊断。

Subaru Corporation 电动单元研究与实验部门员工 Daisuke Umiguchi 表示:「NI PXI 产品与 LabVIEW 协助我们在短短一到两周内,完整实作客制化的 HIL 系统,并完成内部软体的开发。如此一来,我们就能将产品的采购成本压低至使用其他公司解决方案的三分之一左右;而且,由於我们对 LabVIEW 十分熟悉,因此可发挥这项优势,将软体开发成本压低至委外开发的六分之一左右。」

Subaru 还进一步整合旗下车辆测试解决方案、HORIBA 的控制器驱动动力计,以及由 Virtual Mechanics 所布署的 CarSim 车辆动态模拟软体。而三项利器的搭配运用,也协助 Subaru 成功建置出等同於实际路况的负载状况。该驾驶系统会将计算得出的值即时传送至 NI HIL 系统,以便在 HIL 系统上的模型与驾驶系统之间建立闭??圈。如此一来,在测试期间,HIL 互动系统就能将合适的负载套用至车辆。

Subaru 计划将这个测试系统用於最终开发阶段,以进行电动车的最终品质检查;而其最终目标,则是将这项应用扩充至所有类型的车辆。Subaru 预估,相较於原有方式,此系统可协助公司将工时减半。

關鍵字: 电动车  NI 
相关新闻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UL Solutions现身车电及零配件展 提供创新需安全、性能、环保测试
MIH联盟宣布关润担任执行长 加速产业创新与标准制定
迈萃斯呼应数位绿色转型主题 促电动车齿轮加工升级
台达子公司泰达8厂及研发中心开幕 扩大电动车研发及产能布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D77YOK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