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實作才是王道 NI致力推廣教育市場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6016】

從PC的問世之後,世界走入一個全新的世紀,帶給了世人一個最大的便利,就是指要透過電腦,就可以進行虛擬的實驗,並得知可能的結果。只不過,在半導體產業中,許多過程透過虛擬來完成,其結果並不切合實際,很容易導致落差的產生。這在學校的教學過程中,特別容易產生這樣的問題。

NI學術市場產品市場部經理Shekhar Sharad指出,NI致力扮演將學術理念邁向實作階段的推手。
NI學術市場產品市場部經理Shekhar Sharad指出,NI致力扮演將學術理念邁向實作階段的推手。

美商國家儀器(NI)學術市場產品市場部經理Shekhar Sharad指出,在學術市場中,NI致力扮演將學術理念邁向實作階段的重要推手。最重要的關鍵,就是透過實作,來驗證虛擬的過程。其實,對於學術單位來說,實作的困難,經常是由於經費的不足,導致多半只能透過模擬,這往往導致結果的落差產生。而NI提供教學專用的平台,讓學校的學生們,更有機會透過實際動手操作與驗證,獲得更為正確的結果。

Shekhar認為,預算不該成為學生實作的障礙,而NI也一直努力推展教育市場,從學校開始紮根。工程師本來就應該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而NI深耕校,就是要從這些工程師的學生時代開始,就協助他們獲得這樣的能力。最重要的是,在這個領域的學生,都擁有很強的能力,只不過有些學生卻因為不好的工具,讓他們半途就放棄,轉向其他領域發展。這是很可惜的。

其實,美商國家儀器行銷經理郭皇志就指出,教育市場是一個最沒有利潤的市場,多半是透過儀器的推廣與贈送,否則許多教育單位都沒有龐大的經費可以購買儀器。而Shekhar也說,NI深耕教育市場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讓這些對於半導體產業有興趣的學生不會放棄,繼續走這條路,未來也將為產業培養出更優秀的工程師。目前採用NI平台的系所,正陸續發表許多非常成功的實驗計畫,這也表示,NI的校園深耕計畫,正不斷開花結果。

關鍵字: LabVIEW  NI  Shekhar Sharad 
相關新聞
稜研與NI聯合發表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低軌衛星產業成新藍海 NI聯合眾執芯提供測控數傳新思路
NI發佈最新軟體優化測試工作流程
益萊儲與NI合作出租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提供亞太靈活性選擇
NI台灣於2022年3月正式進駐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174.16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