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EC世界兒童自然體驗營 視訊科技結合環境教育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7080】

由NEC贊助的「2014 NEC世界兒童自然體驗營」,自3月21日起於台灣、日本、馬來西亞與中國,四地同步展開為期三天的活動,讓參與的學童體驗生活周遭的自然環境後,透過視訊科技進行跨地域的交流分享,培養學童的環境意識與國際視野。

今年度的世界兒童自然體驗營,NEC再次邀請長期投入環境教育的「觀樹教育基金會」規劃台灣方面的活動。有別於前兩年以農村生態為主的體驗,今年的自然體驗營特地移師台中市都會區,由觀樹教育基金會帶領台中惠來國小的學童,前往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進行豐富的自然體驗之旅。藉由不同往年的體驗內容,開展環境教育的新可能。

參與自然體驗營的學童,在科博館解說員淺顯易懂的說明下,以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味覺,五感並用體驗亞熱帶植物的多樣性,了解植物如何與外在環境和諧共生。學童們熱烈討論後,再以唱作俱佳的方式,將自然體驗的收穫透過面對面的視訊傳達至其他三地。觀樹教育基金會表示,經由一連串環境教育的體驗、思考與再表達的過程,將有助加深學童們對於環境的關懷意識。

拜科技智慧所賜,學童們在視訊會議過程中,不僅分享各自的自然體驗心得,進行多元的國際交流,難得一見的跨地域視訊科技體驗,也激發學童們的好奇心與求知慾,在你來我往的互動問答下,積極主動認識台灣、日本、馬來西亞、中國四地環境的不同特色。

NEC未來也將持續贊助世界兒童自然體驗營,結合視訊科技與環境教育,讓學童們跳脫制式化的學習模式,以五感體驗關懷在地自然環境,同時藉由跨地域的交流分享拓展國際視野。

關鍵字: 環境控制  NEC  意識法則控制產品 
相關新聞
NEC與能火、微軟推出全球首個「生成式AI貝多芬」
NEC與微軟合作推行生成式AI 支援企業專用開發環境
NEC宣布與Aviat達成無線傳輸業務整合最終協議
NEC推出卓越中心2.0創新方案
NEC鋪設海底光纖電纜 連接美國與日本最大資料傳輸容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6.9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