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ilego:我們只賣市場需要的好產品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4年05月11日 星期日

瀏覽人次:【6424】

可編程元件的特性,讓產品設計能擁有更高彈性,開發時間也更快速。美國半導體公司Silego自2009年起,就開始投入可編程元件的開發,並將可編程的強大能力整合到混合訊號IC之上,這便是目前Silego的主力產品可編程混合訊號IC(Configurable Mixed-signal ICs;CMIC)。

Silego行銷副總裁John McDonalde指出,CMIC具備了設計靈活、低功耗、低成本及高可靠度的優勢。
Silego行銷副總裁John McDonalde指出,CMIC具備了設計靈活、低功耗、低成本及高可靠度的優勢。

才短短幾年的時間,到今年4月,Silego的CMIC產品累積出貨量已經超過10億個,這些CMIC產品包括了混合信號陣列GreenPAK、電源管理晶片GreenFET、定時產品GreenCLK,和介面ASSP等系列。值得探究的是,CMIC的優勢究竟是什麼,為何該公司能在短短幾年內,就橫掃全球市場,並達到出貨量的新里程呢?

Silego行銷副總裁John McDonalde指出,CMIC產品正是具備了設計靈活、低功耗、低成本及高可靠度的優勢,因此完全符合電腦、消費性電子、穿戴式裝置、智慧家庭、工業控制、汽車電子、無線通訊等市場的應用特性,而這些正都是目前高度發展的產業類別。Silego在FPGA、可編程微控制器、類比電源控制等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突圍而出,找到一片屬於自己的新藍海,並開始投入CMIC技術的研發。

Silego之所以能夠在短短幾年內就獲得超過10億出貨的佳績,重點就在於行銷策略。「我們就像麥當勞一樣,只賣幾種市場需要的好產品,少樣但多量,這是出貨量不斷成長的主因。」John McDonalde說,目前Silego只提供TDFN和STQFN等兩種產品封裝,且都是CMOS製程,但這樣簡單的產品策略,卻收到很好的效果,訂單不斷湧進。

John McDonald強調,Silego做的產品均服務成長性最高的主流市場,例如消費性電子、電腦運算、無線通信和工業控制等。特別是消費性電子和可穿戴式裝置,都是Silego擅長的市場。

關鍵字: CMIC  Silego 
相關新聞
Dialog併購可組態混合訊號IC供應商Silego Technology
Silego CMIC創造五億新市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3.59.236.21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