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上銀科技電動夾爪榮獲CE認證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8月26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5654】

上銀科技(HIWIN)於8月26日在台中營運總部隆重舉辦電動夾爪(XEG系列) CE認證授證典禮,由SGS邱志宏副總裁擔任授證人,卓文恆執行副總代表上銀科技公司受證。上銀科技電動夾爪(XEG系列)率先通過MD(機械指令)、EMC(電磁相容指令)、RoHS(禁限物質指令)等認證,對於HIWIN多軸機器人打入歐洲市場將有顯著效益,可加速HIWIN機器人在全球市場佈局。

SGS副總裁邱志宏 (圖左) 與上銀科技執行副總卓文恆合影
SGS副總裁邱志宏 (圖左) 與上銀科技執行副總卓文恆合影

SGS邱志宏副總裁在致詞時表示::「SGS很榮幸的能夠參與上銀這一兩年在產業機器手臂、以及醫療輔助機器人的測試驗證,上銀產品在安全性、功能性、電磁相容性及可用性,都具有國際級的水準。今天,我很高興能代表 SGS英國,授與上銀科技在機械手臂中之一項非常關鍵零組件—電動夾爪 的CE證書。上銀科技的這款電動夾爪,除了擁有歐盟CE Notified Body 安全驗證之外,也具有高精度、高效率、體積小等多項優勢。」

上銀科技電動夾爪(XEG系列),夾持的力量、行程、速度等皆可控制,可應用在容易變形、易破裂、易表面損傷等物件,例如電子元件、彈塑性材料、水晶玻璃製品、薄殼體等,在作動的同時能進行物件尺寸的量測、辨識、分類等,達到取放與檢測一次完成,可節省工時、提高效率並提升附加價值,亦具備智能化、環保節能、穩定靜音、滿足各種特殊需求等優勢,是一般傳統夾爪系統(pneumatic gripper system)無法達成。

值得一提的是,上銀科技電動夾爪能即時輸出動作狀態、工件檢測、物件辨識、異常警報等訊號,可達成自動化監控、物聯網、大數據分析,是未來電動夾爪系統的發展趨勢,也是工業4.0的最佳夥伴!(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電動夾爪  CE認證  上銀科技  HIWIN 
相關新聞
台灣精品品牌協會選出首任女性理事長 推動「品牌台灣 淨零永續」
HIWIN集團展現創新實力 勇奪精品獎一金二銀
上銀榮獲2018國際創新獎
上銀科技實踐CSR榮獲六項大獎肯定
HIWIN第27屆「台灣精品獎」奪一金二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軌道與傳動元件設計兩大趨勢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9.56.4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