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可無縫協同合作 明導推高效多板系統設計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邱倢芯 報導】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5322】

為了讓多學科團隊可進行無縫協同協作,以便高效管理日益複雜的系統,Mentor Graphics(明導國際)推出全新的Xpedition多板系統設計解決方案。Xpedition流程可消除設計流程中的冗餘工作,進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團隊效率,同時還可借助資料管理基礎設施優化產品性能和可靠性。

明導國際系統設計事業部業務開發總監David Wiens表示,該公司推出的Xpedition多板系統設計解決方案,可消除設計流程中的冗餘工作,進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團隊效率,同時還可借助資料管理基礎設施優化產品性能和可靠性。
明導國際系統設計事業部業務開發總監David Wiens表示,該公司推出的Xpedition多板系統設計解決方案,可消除設計流程中的冗餘工作,進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團隊效率,同時還可借助資料管理基礎設施優化產品性能和可靠性。

明導國際系統設計事業部業務開發總監David Wiens表示,如此一來,便可確保資料完整性,以及將可重複使用的IP用於系統中的所有電路板、連接器和電纜。

要設計包含多個互連電路板(連接器和/或電纜)的系統,過去通常會使用多種桌面辦公工具(例如,可確保電路板內部連接的試算表、記錄系統元件參數的文字檔以及可顯示模組層級系統結構和層次結構的繪製應用程式),將單獨的非耦合電路板和布纜項目整合到一起。

由此將帶來一系列問題:跨領域設計團隊之間無法很好地配合;代價高昂的系統內連接錯誤;耗時費力的人工驗證步驟;以及阻礙系統設計優化的嚴格的系統變更規則。這種缺乏整體性的多板系統設計會進一步影響互連電子系統(俗稱系統體系,常見於汽車、航太/衛星、工業自動化和資料中心基礎設施內)網路的設計能力。

明導推出的Xpedition多板系統設計流程使用經過充分集成的自動化協作工作流程取代了效率低下的紙面和人工過程,從而提高了設計團隊的生產率,同時降低了開發成本。

所有抽象層面的自動化同步以及自動化連接器管理均可幫助設計團隊實現上市時間目標。在實現追蹤信號流向、功能和信號完整性模擬以及設計分區和重新分區的同時,維護連接內容,進而確保「設計即正確」的系統設計。Xpedition流程將提供全面並行的協作設計環境,世界各地的團隊從此能夠「即時」合作,為公司提供靈活且直觀的技術,從而開發出具有創新性和競爭力的產品。

關鍵字: 多板系統設計  Xpedition  明導國際(Mentor Graphics
相關新聞
波音擴展與西門子Mentor Graphics的夥伴關係
明導國際軟體已通過台積電12FFC與7nm製程進一步認證
台積電與明導國際合作為新InFO技術變形提供設計與驗證工具
西門子收購Mentor Graphics 拓展工業數位化領域
物聯網安全仍有進步空間 明導以Nucleus補其不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3.23.17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