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adence加速ARM Cortex-M23及M33處理器的設計實現與簽核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7773】

商益華電腦(Cadence)推出專為ARM Cortex-M23及Cortex-M33處理器打造的Cadence快速採用套件(RAK),協助業界開發安全的物聯網(IoT)應用。Cadence RAK包含完整的數位實施與簽核流程,設計人員可據此以快速有效的方式創建低功耗Cortex-M23及Cortex-M33 裝置,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Cadence提供全新ARM Cortex-M23及Cortex-M33 CPU專用快速採用套件(RAK),協助業界加速開發安全且節能的IoT應用。 (source:Forbes)
Cadence提供全新ARM Cortex-M23及Cortex-M33 CPU專用快速採用套件(RAK),協助業界加速開發安全且節能的IoT應用。 (source:Forbes)

全新Cadence RAK可讓客戶使用新款Cortex-M23及Cortex-M33 CPU,其RAK特色包括:

1.經由提供最佳化功耗、效能與面積(PPA)的全流程數位與簽核參考方法體驗快速設計實現。這套方法結合Cadence Genus合成解決方案、Innovus設計實現系統、Quantus QRC擷取解決方案、Tempus時序簽核解決方案、Modus測試解決方案及多項Conformal產品。

2.達成快速與有效的設計收斂: 透過整合式Cadence多模多角(multi-mode, multi-corner) RTL至GDS流程,達成快速執行時間及高效率的設計收斂,包括用於功耗domain-aware 的GigaPlace佈局引擎、用於低功耗時脈分配的CCOpt優化引擎以及用於最終簽核驅動設計收斂以降低總功耗的Tempus時序簽核解決方案。

3.設計實現IoT裝置: 透過使用IEEE 1801標準規範的完整Cadence低功耗與多元功耗領域流程、多位元元件置入以及在Innovus系統中達成動態及漏電優化的GigaOpt優化器設計IoT裝置。

ARM CPU事業群行銷與策略副總裁Nandan Nayampally表示:「為充分發揮IoT的潛能,我們需要創新、安全且優化的內嵌解決方案,加快從概念到市場的速度。我們最新的ARM Cortex-M23及Cortex-M33處理器能夠為最受限的IoT應用提供安全且具能源效率的基礎。最新Cadence RAK將為使用上述核心的顧客提供支援,協助他們提升開發環境,藉此快速設計出優異的超低功率IoT裝置。」

Cadence數位與簽核事業群暨系統與驗證事業群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Anirudh Devgan博士則說:「我們與ARM密切合作,針對ARM Cortex-M23及Cortex-M33處理器優化我們的先進數位設計實現與簽核解決方案,讓我們的顧客得以立即開始打造創新連網的IoT設計。設計人員透過這套RAK能夠放心採用我們的技術,享有縮短周轉時間的優勢。」

關鍵字: 數位實施  簽核流程  IoT應用  益華電腦(CadenceARM 
相關新聞
Arm打造全新物聯網參考設計平台 加速推進邊緣AI發展進程
Cadence和NVIDIA合作生成式AI項目 加速應用創新
Cadence與Arm聯手 推動汽車Chiplet生態系統
工研院推升全球AIoT產業鏈結 攜手Arm創建世界級系統驗證中心
Cadence收購BETA CAE 進軍結構分析領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低功耗MCU釋放物聯網潛力 加速智慧家庭成形
» AI賦能智慧邊緣 行動運算處理器的時代革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8.141.20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