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2017自動化工業大展: 施耐德電機全系列產品展現卓越戰力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9月0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2200】

施耐德電機宣布參加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首度在台展出工業用 EcoStruxure自動化產品陣容,以「智慧工廠」及「智慧機械」兩大主軸,強勢展現戰力。施耐德先進製程控制 (APC,Advanced Process Control)系統實現智慧工廠,藉由提高用電效能降低風險以因應目前限電危機;其聯網變頻器協助製造智慧工具機,打造用戶物聯網並將OEM熱銷全球。施耐德電機於此次大展中將工業自動化的實力顯露無遺。

工業用EcoStruxure打造智慧工廠力抗限電危機,智慧機械將本土OEM推向全球市場。圖為施耐德電機工業暨機械自動化事業部總經理李乾瑋與攤位合照。
工業用EcoStruxure打造智慧工廠力抗限電危機,智慧機械將本土OEM推向全球市場。圖為施耐德電機工業暨機械自動化事業部總經理李乾瑋與攤位合照。

在環保意識高漲的今日,石化業及火力發電廠的安全性及環境汙染每每被放大檢討及詬病。一般廠商僅做到雙重化系統,而施耐德的APC系統則以完整的三重化系統,通過NRC(美國核能管理委員會)認證,協助工廠在系統失靈時仍能照程序安全關機,目前已廣為國內外火力電廠使用,產品適用於安全要求極高的石化業和電廠。

EcoStruxure的垂直水平整合更能監測發電環境條件,透過APC製程控制達到最完整的燃燒,進而降低氮化物及硫化物的排放量,EcoStruxure不僅能降低發電成本,更是符合國際和新政府的環保政策。

工業4.0概念漸盛,系統的垂直水平整合是一個不得不從的趨勢。施耐德的EcoStruxure平台能協助客戶打造智慧工廠。引優化軟體分析控制器數據,聯網產品可以即時分析工廠各項數值,協助工廠做出最有生產效率的決策,並即時追蹤工廠的健康狀況並且做到『預知保養』,讓客戶掌握成本以減少不必要的資源浪費。此外,施耐德也注重到OEM廠的數位轉型,將舊有設備改造成互聯互通的設備。機械業者的能源消耗有50%來自於機器,透過EcoStruxure的大數據與雲端運算,能有效提高效率並降低OEM客戶營運成本,同時為機械設備的生命週期創造價值。在蒐集了各行各業的數據資料後,施耐德也會將其上傳到雲端,透過數位化的方式把用戶經驗永續傳承,打造出專屬於用戶的物聯網。

施耐德電機工業暨機械自動化事業部總經理李乾瑋表示:「工業用 EcoStruxure 是我們專為工業客戶設計的物聯網核心架構,具備三個技術層級,包括傲視業界的聯網產品、邊緣控制軟體和雲端應用分析及服務,以及整合廣泛的配電自動化產品及軟體,這是一套最完整的解決方案。今年施耐德電機在本次展出EcoStruxure架構下全系列自動化軟硬體,包含併購全球HMI(人機介面)第一品牌普羅菲斯(Pro-face)和專擅高階製程自動化的英維思(Invensys)旗下的精銳產品,展現我們橫跨「智慧工廠」及「智慧機械」的整體戰力。」?

施耐德電機於本次自動化工業大展的展示,在「智慧工廠」及「智慧機械」兩大主軸之下,更涵蓋六大重點:

1.高階製程自動化(Process Automation),尤其在電廠、石化產業獨領風騷的Foxboro EVO 系統及Triconex安全系統。

2.全球知名自動化軟體包含SimSci、Citect和Wonderware。

3.人機介面霸主Pro-face整合IPC和SCADA的最新軟體B.O.S。

4.全球首款乙太網智能ePAC Modicon M580。

5.滿足智慧機械需求,提供OEM最佳選擇而設計的Altivar 變頻器。

6.可透過乙太網路監控、管理電力用量、電力品質及資產狀態的智能配電盤。

參展資訊

施耐德電機展區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 (攤位編號:L828),歡迎親臨現場參觀,與技術專家交流,回填問卷即可獲得精美贈品;另外,於施耐德電機攤位拍照並標籤 #SchneiderElectric上傳Facebook,還可獲贈Life Is On提袋!所有贈品送完為止。

更多內容,請參閱官網活動網址:https://goo.gl/4eBvhd

關鍵字: 智慧工廠  智慧機械  製程控制  工業4.0  施耐德電機  Schneider-electric 
相關新聞
施耐德電機攜手Intel和Red Hat 推出開放式自動化基礎設施
機械公會理事長莊大立新上任 強調行動力深耕廠商服務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秀邊緣AI整合實力
國研盃智慧機械競賽揭曉 聯合大學高爾夫機器人奪冠
施耐德電機獲Verdantix評為能源管理軟體的領導者 加速客戶實現淨零排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工廠安全不妥協 主動式智慧防災提供全面預防管控
» 新能源轉型浪潮起 數位管理方興未艾
» POS功能不斷強化 搖身化為智慧零售最強助手
» 以模型化設計AUTOSAR/ISO 26262標準Hybrid車電池管理系統
» 節能已成當務之急 智慧電網勢在必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4.85.8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