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華為雲與達梭系統簽署合作備忘錄
共同推動3DEXPERIENCE雲端平台的創新機會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9月0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5484】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日前在HUAWEI CONNECT 2017大會,宣布華為與達梭系統簽署合作備忘錄(MOU),雙方將展開密切合作,推動達梭系統3DEXPERIENCE平台在華為雲(Huawei Cloud)上的運作。

華為雲與達梭系統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動3DEXPERIENCE雲端平台的創新機會。
華為雲與達梭系統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動3DEXPERIENCE雲端平台的創新機會。

華為與達梭系統的合作將為不同產業的客戶提供完整的企業設計、驗證和製造的全方位解決方案。雙方將充分利用華為在高效能運算雲(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Cloud)的優勢和達梭系統豐富的產業經驗,滿足不同產業領域客戶的需求。

雙方將共同定義相關的上市和銷售模式,建設開放、共贏雲的生態,確保能為各產業客戶提供具優勢的聯合解決方案,例如具備即時接收和即時協作等。雙方共同努力推動在華為雲上運作的3DEXPERIENCE平台組合解決方案,成為產業客戶實施數位轉型計畫的重要支柱,並為其構建持續創新架構的基礎。

華為雲業務部門(Cloud BU)副總裁暨中國業務部部長鄭殿海表示:「公有雲在加速數位化轉型中擔任相當重要的角色。華為雲透過其『信賴、開放與全球服務』的核心優勢,與達梭系統合作建立公有雲數位化生態,進而幫助製造業、智慧城市等產業客戶的數位化轉型與創新。」

達梭系統高科技產業副總裁Olivier Ribet指出:「現今的產業皆彼此相互構想、設計與提供智慧互聯體驗,同時展開市場行銷、營運和服務,這些體驗皆整合軟硬體、內容與服務。雲端的進一步發展為分享和創造開闢新的可能,既能幫助企業採納開放式創新項目,也能幫助市政機構模擬不同的使用案例。此項備忘錄使華為雲上的3DEXPERIENCE平台成為實現未來願景的關鍵一步,有助於推動新體驗的數位化變革。」

展會資訊

HUAWEI CONNECT 2017為華為針對ICT產業舉辦的全球性年度旗艦大會,於2017年9月5日至7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本屆大會以Grow with the Cloud為主題,旨在建立開放合作的全球共用平台,與客戶及夥伴共同探討如何透過數位化實現新成長。

關鍵字: 雲端平台  華為雲  合作備忘錄  華為  達梭 
相關新聞
IDC:2024第一季全球智慧手機出貨成長7.8% 三星重返第一
達梭系統臺灣年度高峰論壇 虛實整合擘劃全方位轉型策略
達梭系統舉辦數位轉型智造論壇 助中小企業提升研發創新力
瑞薩選擇Altium強化整合全公司PCB開發 加快解決方案設計
達梭強化疫後供應鏈復原 助數位轉型開闢新市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工具機硬軟整合造分身
» 智慧製造年代 虛實整合的生產新模式
» 污染管理設計 確保汽車感測效能穩定可靠
» 工業機器人AMR串連關鍵移載平台
» CAD/CAM掀起智慧浪潮 廠商策略各有不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9.233.7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