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Fortinet與IBM簽署網路威脅情資共享協議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8月1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9465】

Fortinet宣佈與IBM Security協同合作,雙向共享彼此的網路威脅情資。

IBM Security威脅情報副總裁Caleb Barlow表示,「透過和Fortinet等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建立關係,IBM能夠更清晰地了解全球威脅形勢。現今,駭客威脅技能高超,組織嚴密,資源充足,能在全球迅速展開他們的威脅活動。為了有效防禦,我們必須以同樣的速度運作,並訂定明智準確的反制措施。我們與Fortinet建構的集體防禦,有助於IBM更佳地保護客戶和社群,為我們提供額外的情資,使我們能夠更快、更全面地因應新的網路威脅。」

Fortinet的資安長Phil Quade則指出,「每個組織都得面對不斷變化的網路威脅、不斷擴大的攻擊面,以及持續惡化的網路安全技能短缺情況。具有全球視野且可執行的威脅情資,能讓這些組織化被動為主動。你無法保護或針對看不到的內容採取行動,這就是為什麼值得信賴的業界合作夥伴之間,威脅情資的共享是協助企業因應全球網路威脅重要的一部分。」

該協議的目標是藉由共享Fortinet旗下 FortiGuard Labs威脅研究團隊,和IBM Security的X-Force研究團隊所產出的威脅語境訊息,主動抵禦全球性的網路和隱私威脅。

IBM Security和Fortinet將採用安全通道,直接協同合作雙向共享威脅情報。共享的威脅資訊將提供深入的安全研究專業知識,以及全球的威脅情資,以加強對雙方客戶的安全保護。

IBM Security和Fortinet全球威脅研究團隊將會監控和分析各種來源的安全威脅,提供有價值近乎即時的威脅情報。透過整合雙方的威脅情報來源,客戶將能因威脅資料更加全面而受益。

雖然該協議正式確定了Fortinet與IBM Security在威脅資訊共享方面的合作,但事實上兩家公司早已在安全保護各方面進行合作一段時間。

自2017年以來,IBM Security一直是Fortinet Fabric-Ready的合作夥伴。Fortinet開放式的方法能透過設計良好的API,將其安全織網架構廣泛的可見性、整合的威脅防禦,以及自動化回應擴展到IBM,以實現統一的安全管理和安全事件的應變。

此外,Fortinet今年稍早宣布與IBM合作,開展其IBM X-Force威脅管理服務。這項合作讓雙方能夠進一步為共同客戶提供威脅洞察資訊、攻擊檢測和預防,以及一個整合的縱深防禦策略,無縫地涵蓋整個組織的受攻擊面。

關鍵字: 資安  Fortinet  IBM 
相關新聞
洛克威爾自動化大學開課 完善生態系方案驅動工業全面升級
FSG共享與協作平台正式成立 推動嵌入式功能安全再升級
IBM斥資近70億美元研發AI、量子、半導體
Fortinet SASE台灣網路連接點今年落成 全台巡迴落實雲地零信任
IBM力推AI服務平台 助企業顧問提升50%生產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蜂巢服務和 Wi-Fi 輔助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追蹤貴重物品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Blues推一年免費衛星通訊的Starnote IIoT模組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3.59.36.20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