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PushPull V4 推拉式連接器助智能製造業轉型升級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8年09月0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798】

近年來隨著智慧製造發展,工業機器人在製造業中逐漸佔據重要位置。可以預見,工業機器人或其他自動化設備將成為未來發展趨勢,對工業機器人的需求量也將持續增加。

那麼“指揮”工業機器人按部就班工作的“神經網路”是什麼呢?這就是將工業機器人的本體、控制系統、執行器這些常見部件穩定連接起來的工業連接器。連接器用來在電櫃和機器人之間傳送資料、信號和電源,通過通信控制器將機器人連接到工廠內部網路中。

連接器的穩定可靠對於工業機器人乃至整個生產線的工作效率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而市場上工業連接器產品種類繁多,如何選擇一款集高效、安全與經濟於一體的連接器是每個工業採購經理需要思考的問題。從業於某汽車製造公司的資深採購經理Michaela介紹說:「在多次嘗試和選擇之後,浩亭PushPull推拉式連接器令人眼前一亮。其模組化的外殼可適應資料、信號和電源等所有關鍵信號的連接。」

在汽車製造行業中,工業機器人在高度自動化的汽車焊接和裝配線上有廣泛應用。操作簡易的連接器有助於提升工作效率。傳統的工業連接器安裝時需要繁瑣工具的配合,防護等級較高的連接器的連接過程會尤其複雜,這都增加了製造的時間成本。「浩亭 PushPull V4很好地解決了這個問題。浩亭PushPull V4適用於電氣生命線與機器人的快速連接,插拔快捷方便,能夠節省時間多達60%。同時,浩亭 PushPull V4無需工具安裝,可實現輕鬆(盲插)接合,一推即連接,極大地簡化了工程師的工作!」 採購經理Michaela評價道。

就製造行業來講,工業連接器的可靠性與安全性尤為重要。沒有IP保護的工業連接器在工作過程中往往容易出現短路,因此而拖慢交付進度。採購經理Michaela表示:「對比普通連接器,浩亭PushPull V4進一步完善了用戶的需求。 浩亭PushPull V4擁有讓粉塵和水無法立足的IP65/67防護等級,有效地保障了穩定可靠的連接。」

此外,浩亭PushPull V4應用一種新的外殼材料,可以保護連接器免受極端侵蝕性化學物質的影響,例如車削和銑削中心的切削油。另一方面,浩亭PushPull V4配備的“安全夾”鎖定系統可有效避免錯誤插拔,使安全操作不再是難題。

浩亭PushPull V4突出的一個亮點是僅採用一個密封的勻線圈 就可以取代傳統的三個密封件,以讓用戶擁有使用更大線徑的可能性。浩亭 PushPull V4還配備有清晰標識,可輕鬆識別接合方向。

另外,採購經理Michaela補充道:「浩亭PushPull V4擁有彩色編碼系統,可對傳輸的資料、信號和電源進行彩色編碼,方便工程師快速識別並正確連接,有效地將連接過程化繁為簡。」

浩亭將連接器從一個被動的安裝元件轉變為智慧的基礎設施元件,打造出萬物互聯的智慧工廠體系,助力智慧製造業轉型升級。未來,浩亭將推出更多無需工具即可輕鬆鎖定且可輕鬆斷開連接的新型設備連接器產品。

相關新聞
虹彩光電獨家膽固醇液晶技術 研發創新彩色電子紙方案
聚焦新興應用 富采鎖定汽車、先進顯示、智能感測三大市場
美光針對用戶端和資料中心等市場 推出232層QLC NAND
工研院、友達強強聯手結伴 聚焦4大領域產業搶商機
摩爾斯微電子在台灣設立新辦公室 為進軍亞太寫下新里程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11.18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