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rm將自動化導入物聯網連接管理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8月02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438】

全球IP矽智財授權廠商Arm 宣布推出擁有全新的先進自動化引擎的Pelion Connectivity Management 2.0,並與葡萄牙行動網路領導廠商NOS合作導入該平台,挹注物聯網連接管理的商機並擴大規模。

隨著企業進行數位轉型,自動化將是提升生產力、降低成本與創造全新機會的核心。從物聯網的觀點來看,Arm認為以人工處理來滿足全球數十億,乃至於最終將有數兆台裝置所需的連接與管理時,終將不敷使用。

Arm表示他們持續從行動網路業者(MNO)接收到的訊息是,自動化是物聯網規模擴大所需、去除連接阻礙的關鍵。針對此,Arm推出Pelion Connectivity Management 2.0,包括一個全新的先進自動化引擎。Pelion Connectivity Management已經提供MNO業者在其所有裝置的生命周期內,於單一平台上簡便管理物聯網連接。隨著Pelion Connectivity Management 2.0的推出,MNO業者現在可以讓他們的企業客戶具有自動配置其物聯網裝置的能力,進而帶動更多的營收機會。

這些自動化能力,將大幅提升MNO業者提供給企業客戶的物聯網服務以及連接的速度與可靠性,無論是新裝置的配置(provisioning),或是確保每個月的帳單不會超過預設的門檻。

Pelion Connectivity Management 2.0目前可用的自動化功能包括:

即時資料觸發:制定受真實世界發生之事物所觸發的規則

無縫遠端用戶身份模組(eSIM)配置管理:隨著裝置在全球各地移動,自動化引擎會確保正確的服務與商業組態

自動化的商業程序:為提供物聯網服務的MNO業者降低物聯網部署的運作成本,並提升獲利率。

Arm表示,如上述,這些全新的自動化功能是直接受到MNO業者意見回饋的成果,也是Arm與葡萄牙最大通訊與娛樂集團NOS新簽訂協議的催化劑。NOS計劃運用Pelion Connectivity Management 2.0協助其物聯網連接業務獲利,並擴大在葡萄牙境外的客戶服務。該公司從全新的自動化引擎上看到立即的價值,也看到可與他們現有網路與系統無縫整合的能力。NOS計劃把他們整個物聯網用戶資料庫轉移至Pelion Connectivity Management 2.0,這將讓他們得以針對網路效能與裝置配置進行分析,同時也能依據相當數量的數據使用或特定的時間框架,讓流程與設定自動化。

除了為MNO業者提供這些全新的自動化功能,Arm同時也是第一家直接對全球企業推出自動化引擎的行動虛擬網路業者(mobile virtual network operator;MVNO)。Arm將大力協助企業,克服把試行的物聯網專案擴大推至全球規模時面臨的挑戰。當物聯網部署已經包括數千個裝置、橫跨許多國家與不同的行動網路時,企業直接以人工方式管理每個裝置的方式,早已不可行。Pelion Connectivity Management透過單一管理平台,提供規模可擴大的自動化功能,去除這些行政上的阻礙。

全新的自動化引擎是Pelion Connectivity Management 2.0 標準的內建功能,目前已開放全球的MNO業者選購。部份的企業客戶,同時也可存取這些功能的beta測試版本。

關鍵字: 物聯網  Arm 
相關新聞
Arm打造全新物聯網參考設計平台 加速推進邊緣AI發展進程
工研院推升全球AIoT產業鏈結 攜手Arm創建世界級系統驗證中心
Arm發佈車用技術及運算子系統路徑圖 加速AI車輛上市
Ceva加入Arm Total Design 加速開發5G端到端SoC
Arm擴展全面設計生態系 加速基礎設施創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8.78.4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