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E Ink攜手華星 以8.5代線製造42吋電子紙TFT背板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08月13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705】

電子紙開發商元太科技(E Ink)今(13)日宣佈,與華星光電(TCL)合作製造電子紙TFT背板,並共同推廣大尺寸電子紙看板的市場應用。華星將首度採用8.5代TFT面板線生產線製造42吋電子紙TFT背板。

122吋電子紙看板牆由8片42吋電子紙拼接,適合於大型廣告看板、教育與公共顯示等領域應用。
122吋電子紙看板牆由8片42吋電子紙拼接,適合於大型廣告看板、教育與公共顯示等領域應用。

E Ink表示,這也是目前製造電子紙TFT背板最大的世代廠,不但有助於優化電子紙背板的生產成本效益,未來也將能製造更大尺寸的電子紙面板,更加提升電子紙TFT背板的生產效率。

E Ink董事長李政昊表示:「元太科技長期經營電子紙生態圈,從電子紙生產製造至應用產品的產業鏈中,積極尋找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擴大電子紙產業供應鏈,並與客戶合作;而華星在全球大尺寸面板出貨量名列前茅,在LCD及OLED產品的投入及成果,市場已有目共睹,我們很高興TCL華星開啟電子紙的合作專案,這將能提升大尺寸電子紙的生產製造實力,為市場提供更優質的電子紙看板,同時也讓電子紙生態圈夥伴組成更加多元化。」

TCL科技副總裁、TCL華星高級副總裁趙軍表示:「華星與全球電子紙產業翹楚元太科技開展合作,將大大推進電子紙應用市場的普及,並有利於提升公司在新型顯示領域的技術水準和競爭力。」

趙軍進一步說明:「為了這一戰略目標的達成,華星將在技術合作和資源保障等方面,全力支援專案成功。另外,華星將持續加強和元太科技更深入的合作,在新型顯示領域加深雙方的技術交流和業務合作,打造更多元化的優質產品,為用戶打造超乎想像的精彩視界。」

元太科技致力於電子紙技術與專利的發展,結合華星於大尺寸面板生產製造與銷售的優勢,不僅為電子紙生態圈加入多樣性外,還將能一同深入耕耘電子紙看板在交通、醫療、教育等公共顯示器應用,推動電子紙產業成長。

關鍵字: 電子紙  E Ink 
相關新聞
元太攜手生態圈夥伴 合作開發新一代電子紙貨架標籤
元太攜手台中童綜合醫院導入彩色電子紙智慧卡 提升健檢效率
夏普推出新一代整合E Ink Spectra 6與 IGZO 技術彩色電子海報
元太與愛鷗推出採用電子紙筆記的智慧設備檢測系統
E Ink元太彩色電子紙看板導入全家選品超市 提供低碳顯示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1.47.22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