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甲骨文雲端技術實現高自主性 亞洲企業反應熱烈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08月14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627】

Oracle表示,越來越多的亞洲企業開始採用Oracle雲端基礎架構(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和Oracle自主資料庫(Oracle Autonomous Database),以進一步降低成本、增強安全性,提高業務生產力和效率。

Oracle進一步指出,在亞洲企業中,代表性的用戶包括日本野村綜合研究所、Nissan汽車、韓國Hansol PNS、澳洲律師協會、中國大陸的嘉里大通、和合谷、百果園、聯款通(Asiapay)、印度石油公司、印度國家研究院(NITI Aayog)、孟加拉城市銀行、斯里蘭卡區域開發銀行和巴基斯坦Shaukat Khanum紀念醫院和菲律賓7-Eleven。

甲骨文執行副總裁和日本與亞太地區負責人Garrett Ilg表示:「客戶越來越意識到甲骨文才是能滿足其雲端需求的理想合作夥伴。我們的自主雲端技術能為客戶創造全新價值,以因應資源、網路安全和性能上的挑戰,甲骨文的雲端技術也能幫助客戶帶來卓越的經濟效益。面對當前的全球形勢和經營環境,客戶承諾繼續使用甲骨文的雲端技術,更反映了他們高度肯定甲骨文所帶來的價值。」

Oracle雲端基礎架構

Oracle雲端基礎架構是以自主技術(autonomous)為基礎,消弭人為錯誤並提供卓越的安全性,在保證超高性能的同時,提供真正的彈性和無伺服器服務,展現出色的成本效益。

菲律賓Seven集團IT部門系統支援團隊主管Jeru Andrade表示:「作為菲律賓規模最大的便利商店之一,我們在全國擁有2,900多家店面,極需強大且高度彈性的IT基礎架構確保24x7全天候的客戶服務。隨著資料量不斷增加為我們的系統帶來了龐大的壓力,藉助甲骨文雲端技術,我們現在無需更改程式即能以客製化的方式,在雲端上運行完全相同的軟體。除了展現出色的性能之外,也提供雲端原生安全功能,改善、自動化當前的任務流程,優化客戶體驗並加快服務速度。」

Oracle自主資料庫

越來越多的企業選擇Oracle自主資料庫,其提供融合的雲端原生資料庫功能,以機器學習為基礎的技術達到了自動化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可幫助企業降低營運成本高達90%。其次,Oracle自主資料庫支援事務處理和資料倉儲工作負載,不僅可以在雲端上使用,並能利用Oracle Cloud@Customer部署在客戶的資料中心和防火牆後端的本地環境。

現已採用該項雲端服務的企業有:中國大陸嘉里大通、和合谷、百果園和聯款通(AsiaPay)、日本AS ONE和Propre,韓國Hansol PNS和DB Hitek,印度國家研究院(NITI Aayog)、非盟小型金融銀行和Sharda大學、斯里蘭卡區域開發銀行以及東盟的柔佛港口和JNE等。

日本Propre技術長Ryota Negishi表示:「在評估Oracle自主事務處理服務(Oracle Autonomous Transaction Processing)時,我發現我們僅需遷移數據,無需手動調校也可展現高性能,這簡直讓人難以置信!生產環境上線後,我們更加信賴、肯定Oracle自主資料庫。過去,我們要花費幾個月來收集和分析房地產資訊,現在Oracle自主資料庫幫助我們開發了許多獨特的服務,例如propPITCH、propTREE和propCHART,即時提供每日數據。使用Oracle自主資料庫後,我們可以挪出更多時間專注於開發分析服務,為擴展業務和提供即時資訊的創新服務奠定堅實的基礎。」

關鍵字: 雲端運算  Oracle(甲骨文
相關新聞
F5收購Wib與Heyhack 打造AI-ready的API安全解決方案
Pure Storage雲端區塊式儲存專為Azure VMware Solution設計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8.195.16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