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Mentor通過台積電最新3奈米製程技術認證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09月1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0281】

Mentor,a Siemens business近期宣佈旗下多項產品線和工具已獲得台積電(TSMC)最新的3奈米(N3)製程技術認證。

台積電設計建構管理處資深處長Suk Lee表示:「此次認證進一步突顯了Mentor為雙方共同客戶以及台積電生態系統所創造的價值。我們很高興看到一系列Mentor的領先平台正在不斷通過台積電認證,我們的客戶能夠以此運用最先進的製程技術,在功耗和效能方面取得大幅提升,進而實現成功的晶片設計。」

目前已通過台積電N3製程認證的Mentor產品包括Analog FastSPICE平台,該平台可為奈米級類比、射頻(RF)、混合訊號、記憶體和客制化數位電路提供先進的電路驗證。

Mentor還同時擴展了其Xpedition軟體對台積電2.5/3D產品的支援,包括用於設計規劃和網表的Xpedition Substrate Integrator、和用於佈局的Xpedition Package Designer,經過增強後的Xpedition Package Designer現可滿足台積電的InFO技術要求。此外,Mentor Calibre實體驗證平台中的3Dstack技術還透過對CoWoS-S的支援,擴展了對台積電「晶粒之間」(inter-die)LVS的支援。

Mentor的IC驗證平台Calibre nmPlatform也有多項產品獲得了台積電N3和N5製程認證。

.Calibre nmDRC和Caliber nmLVS工具套件

用於IC實體和電路驗證sign-off。Calibre在每個新製程上持續改進和開發新功能,同時提供領先業界的高準確性,可擴展性和周轉時間。

.Caliber PERC可靠性平台

能夠對實體佈局和網表進行獨特的整合分析,可自動執行複雜的可靠性驗證檢查。同時,Mentor還與台積電合作為ESD(靜電放電)和閂鎖(Latch-Up)驗證提供更加完備的功能。

.Calibre xACT寄生參數提取解決方案

可提供三維FinFET架構所需的高準確度,並協助Mentor和台積電的客戶充分發揮台積電3奈米製程的效能優勢。

Mentor IC EDA執行副總裁Joe Sawicki表示:「Mentor和台積電將繼續發揮雙方的合作優勢,為我們的共同客戶提供世界領先的解決方案。台積電的3奈米製程技術是當前最先進的製程技術,它不僅僅為全球客戶提供了優異的效能和功率效率,同時也再一次向業界證明,摩爾定律迄今依然行之有效。」

關鍵字: Mentor  台積電(TSMC
相關新聞
Microchip擴大與台積電夥伴關係 日本建立專用40奈米製程產能
台積電攜手半導體中心 培育碩博士實作研究高階人才
ADI擴大與TSMC合作以提高供應鏈產能及韌性
臺師大與台積電攜手打造半導體學程 培養更多產業人才
台積擴資本支出達280~300億元 補助供應商加速減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 利用微小型溫濕度感測器精準收集資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開發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8.184.2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