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支援WiFi 6E與5G LTE 戴爾新商用PC強化連網與協作功能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1年01月1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8855】

戴爾科技集團宣布發表多款全新智能、協作且環保永續的商用筆電產品與軟體,擴充隨處工作的靈活性,助用戶顛覆工作模式並發揮最佳生產力。

戴爾推出擁有最佳連網體驗且最具協作功能的全新Latitude 9420商用筆電
戴爾推出擁有最佳連網體驗且最具協作功能的全新Latitude 9420商用筆電

「安全、環保永續且智慧化是未來PC發展的方向。」戴爾科技集團客戶端產品事業群資深副總裁Ed Ward指出:「我們全新的智慧化PC,讓人們能更聰明地工作、更輕鬆地協作,無時無刻都處於最佳狀態。」

戴爾獨家的Dell Optimizer軟體運用了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功能,能夠自動微調應用程式效能、電池續航力、音效品質以及連網功能,除了智能消除背景噪音與自動靜音功能,還有例如ExpressConnect的智慧連網功能,會將頻寬優先分配給視訊會議應用程式,以避免通話中斷,進一步落實商用產品現代化。

「PC產業剛經歷過去六年來最重大的一年,2020年PC出貨量約高達3億台。」TECHnalysis Research總裁暨首席分析師Bob O’Donnell表示:「展望未來,使用者體驗將會是決定真正贏家的重要關鍵。無論工作的地點與方式,產品設計都必需讓工作更容易進行,並且協助使用者協作與串連。同時這些設備也必須安全無虞,裝置內建的安全性才能讓客戶用得安心。」

在商用筆電方面,全新Latitude 9420便進一步強化連網體驗與協作功能,更以Intel Evo平台為基礎,搭載即將於1月上市的第11代Intel Core vPro處理器與先進散熱技術,提供更佳效能與簡化管理性。

Latitude 9420更是首款採用Intel Visual Sensing Technology感測技術的筆電,擁有更可靠的自動喚醒與鎖定功能,能提升使用者的工作效率,還可藉由WiFi 6E或5G LTE高速連網功能實現多工作業;針對各式視訊通話的體驗優化需求,Latitude 9420亦內建了性能優異的免持麥克風,並配備鏡頭強化功能,搭載自動校正光線與背景模糊技術。

針對追求大螢幕的使用者,Latitude 7520亦配備15吋螢幕,提供4K UHD解析度的顯示畫面,同時還可選配FHD鏡頭。

在顯示產品方面,因應工作與學習應用中的視訊需求,全新的視訊會議螢幕Dell 34 Curved Video Conferencing Monitors以34吋曲面的設計通過Microsoft Teams認證;該曲面視訊會議螢幕提供24吋與27吋機種,同時配備安全的人臉辨識登入與免手動的指令操作,增強安全性與便利性。

此外,戴爾推出為一款永不停機的內建解決方案ComfortView Plus,隨著越來越多使用者長時間使用螢幕與裝置,該方案能在不犧牲色彩逼真度情況下降低藍光。ComfortView Plus現已搭載於40吋超寬型曲面5K2K螢幕Dell UltraSharp 40 Curved WUHD Monitor,以及全新Latitude系列產品陣容。

針對越來越受重視的安全機制問題,戴爾長期以來將智能與資安自動化功能植於其商用PC系統中,不斷強固產品安全性。現在更從工廠端融入安全功能,包含供應鏈安全與完整性控制,並進一步擴展至內建保護機制,藉此預防、偵測以及回應作業系統底層以及上層的各種惡意攻擊。

因應使用者對視訊鏡頭的隱私疑慮,Latitude 9420、Latitude 9520甚至配備首創的SafeShutter自動化鏡頭遮擋片,實現進階的安全功能,同時能與視訊會議軟體同步,自動開啟與關閉攝影機,讓使者用者在任何地點皆能安全地放心地工作。另可透過安全式麥克風與靜音鍵,隨時隨地掌握工作隱私。

戴爾持續推出能無縫融入居家辦公環境的產品,基於旗下產品將PC隱於螢幕支架中的模組化機身設計,戴爾進一步擴展產品陣容,針對小型企業與教育機構推出全新OptiPlex 3090 Ultra,加入智慧型OptiPlex 7090 Ultra的行列,該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目前最多可同時支援四部4K螢幕。

關鍵字: Wi-Fi 6  5G  戴爾 
相關新聞
安立知全新模組可模擬MIMO連接 打造穩定5G/Wi-Fi評估環境
安立知強化支援GEO衛星NTN NB-IoT裝置協議測試解決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測試平台 助衛星通訊產品進行驗證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36.1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