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Morse Micro延攬高階人才 助攻Wi-Fi HaLow擴展亞洲市場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02月1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132】

摩爾斯微電子(Morse Micro)今(16)日宣布擴大亞洲地區業務市場版圖,延攬三位實戰經驗豐富的高階管理團隊成員。Morse Micro亞洲將持續支持橫跨台灣、大中華區、韓國及日本等成長型市場,為在地團隊和客戶提供即時支援。

新管理團隊將專注於擴展各自市場領域上的Wi-Fi CERTIFIED HaLow客戶群,吸引並發展策略Wi-Fi模組和參考設計合作夥伴,同時擴展經銷業務通路以及其他主要市場活動。

「這是Morse Micro在國際市場發展的重要里程碑,顯示亞太地區的客戶正在採用Wi-Fi HaLow進行一系列低功耗、遠距離的物聯網應用。」Morse Micro聯合創辦人暨執行長Michael De Nil表示。

三位管理團隊成員,分別為:

Morse Micro亞太區業務發展副總經理暨韓國總經理朴成鎮(Derek Park):擁有25年在半導體以及電信產業的豐厚經驗,曾任職於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博通(Broadcom)和 InvenSense (TDK Corporation),負責產品行銷和銷售等業務。

Morse Micro台灣及大中華區總經理張瑞洋(Eddie Chang):在台灣和大中華區擁有15年以上的Wi-Fi晶片銷售經驗,曾任職於博通(Broadcom)、賽普拉斯半導體(Cypress)以及英飛凌科技(Infineon)。

Morse Micro日本總經理田中健仁(Kenji Tanaka):擁有25年在日本和美國的半導體銷售經驗,近期曾於Microchip和Wolfspeed任職。

Morse Micro完整的Wi-Fi HaLow產品組合包括業界最小、最快和最低功耗的IEEE 802.11ah標準規範系統單晶片(SoC)。其中,MM6104支援1、2和4 MHz的通道頻寬。更高效能的MM6108支援1、2、4和8 MHz頻寬,能夠承載幾十Mbps頻寬,提供高畫質影像串流。這些Wi-Fi HaLow系統單晶片提供了傳統Wi-Fi解決方案的十倍覆蓋範圍、百倍覆蓋面積和千倍傳輸容量。

在高度擁擠的傳統2.4GHz Wi-Fi之外,使用非授權sub-1GHz以下的窄頻寬, 基於IEEE 802.11ah的Wi-Fi HaLow訊號更容易穿透障礙物,可延伸至1公里以外,連接住宅、零售、辦公區域、校園、倉庫和工廠環境中的遠距離物聯網設備。專門為物聯網開發並提供最新的企業級WPA3安全,一個Wi-Fi HaLow AP可連接多達8191個裝置,不僅簡化網路部署同時有效降低成本。

Morse Micro現已提供低功耗Wi-Fi HaLow SoC和模組樣品供客戶評估。

若需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Morsemicro.com/

關鍵字: Wi-Fi HaLow  Morse Micro 
相關新聞
摩爾斯微電子新任命全球銷售與業務發展資深副總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8.38.12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