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D.4電動車打破行駛里程世界紀錄 驗證電動車的可靠性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2月1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6582】

專業長途車手Rainer Zietlow於2021年駕駛一輛大眾ID.4,在不到100天的時間內行駛約57,000公里,向世界證明電動汽車的絕對可靠性。在浩亭的大力支持下,他的這場穿越美國的電動汽車之旅創造世界紀錄,因此載入史冊。他所駕駛的汽車將成為洛杉磯彼得森汽車博物館「駛向明天」展覽系列的一部分,並將持續展出至今年年底。

ID.4電動汽車
ID.4電動汽車

Rainer Zietlow表示:「現在,我們成功的電動汽車挑戰在美國最傳統的汽車博物館達到了最高潮,這讓我感到非常自豪。 儘管條件艱苦,但我們能夠證明美國的電動汽車和充電基礎設施可以應對長途旅行的挑戰。」

HARTING Automotive GmbH的董事總經理Marco Grinblats表示:「作為大眾汽車的一級充電電纜供應商和車載充電電纜的原始設備製造商,我們很高興ID.4汽車構建了一個閃耀的舞臺。重要的是,人們越來越深刻的意識到了電動汽車的可靠性。這是我們能夠長期合作,共同致力於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和應對氣候變化的唯一途徑。」

2019年11月,洛杉磯的彼得森汽車博物館舉辦「邁向明天」多媒體展覽,該展覽介紹當前汽車行業關於未來運輸設計的項目,展示由全球選定汽車製造商開發的當前概念車。其中新開發的大眾汽車模組化電動驅動吸引眾多的關注。

在「建設電動未來」的主題之下,打破世界紀錄車手Rainer Zietlow,於去年橫穿美國之旅所駕駛的ID.4全電動汽車,彙集最多目光。

關鍵字: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8.70.9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