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圓剛捐贈新北市警察局視訊設備 為中小企業無痛數位轉型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2月18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745】

圓剛視訊影音設備產品,主要應用於中小型的會議空間,也適合在居家工作、行動辦公時使用,其中高畫質網路攝影機,不僅提供1080p到4K的清晰影像,透過超廣角的特點,更只需要一個鏡頭就能涵蓋整間會議室的畫面。

新北市警察局於2021年首度導入全面的視訊協作
新北市警察局於2021年首度導入全面的視訊協作

為傳遞清晰的通訊,搭配AI降噪的麥克風喇叭也能讓會議順利進行,減少長時間佩戴耳機的不適。圓剛專為個人、中小型空間打造的系列產品皆通過ZOOM和Barco的相容認證,力求推動傳統產業的數位轉型。

新北市警察局於2021年首度導入全面的視訊協作,在疫情仍不穩定的現今,警員不僅要處理居家檢疫、疫情熱區的管控,也必須因應隨之興起的網路犯罪。圓剛科技為協助地方治安工作、提升執法效率,也在近期捐贈新北市警察局視訊設備,將企業方案應用於政府機關。

圓剛導入「PW315超廣角網路攝影機」和「AS311電話揚聲器」等視訊設備,新北市警察局表示,遠距通訊設備在機動性、清晰度和便利性上,很大程度幫助。

機動性上,因為新北市幅員遼闊,在255個單位建制的視訊設備,讓局長、各分局長官不管在何處進行活動,都能及時參加重大事件,調派指揮。

清晰度上,除了高畫質的視訊外,AS311的遠距收音和AI降噪功能更是讓資訊不漏聽,資訊分享即時完整的重要設備,同時提供比佩戴耳機更為舒適的會議體驗。

便利性上,以往每週固定舉辦的會議,各派出所必須集合到分局參加,現在改為線上會議後,不只加速會議進程,也免除了非必要的舟車勞頓,通訊設備不只內部聯絡可以使用,應用與志工、義交義警和相關協會的聯絡,亦同樣能達到資訊數位化的分享。

圓剛科技董事長郭重松表示:「透過這次的捐贈的機會,協助在地的新北市警察局以科技來強化溝通的效率及效果,也想藉此讓更多人了解,漫長的習慣時間,和複雜的技術支援,並沒有滿足公司數位化的真正需求,而是透過隨插即用的影音設備,將以往不足的溝通效率,帶來質的提升。」

關鍵字: 疫情  圓剛 
相關新聞
數位化森林體驗 Sciencely Handmade成數位轉型亮點企業
Spaces公佈台灣靈活辦公模式調查 疫後文化受到改變
投入抗疫陣線 微星捐贈新北市府智能防疫消毒機器人
圓剛科技將攜手合作夥伴 成立AVerAI聯盟
圓剛頂級4K遊戲擷取卡獲2019台灣精品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1.200.18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