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國機國造再深化 漢翔續推飛機系統件招商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2年02月20日 星期日

瀏覽人次:【2887】

呼應政府近年大力推動國防自主政策與推動6大核心戰略產業政策,繼勇鷹號高級教練機之後,漢翔公司仍持續提升台灣供應鏈廠商能量、帶動產業發展及深化人才培育,於日前假翔園舉行飛機系統件招商說明會,會中針對首批約30項裝備,進行說明及分組研討,期盼借重產官學研各界力量,提高國機國造自製率。

漢翔公司董事長胡開宏表示,未來漢翔將比照新式高教機的模式,於量產時開放機體結構,與部分零組件外包予有資格的廠商生產,以協助產業升級,創造經濟效益。
漢翔公司董事長胡開宏表示,未來漢翔將比照新式高教機的模式,於量產時開放機體結構,與部分零組件外包予有資格的廠商生產,以協助產業升級,創造經濟效益。

漢翔公司董事長胡開宏致詞時表示:「目前國機國造下一階段目標,不只機體設計,就連新一代軍用機的關鍵系統件都要朝自製的方向努力。」漢翔將循著勇鷹高教機的成功經驗,以「滿足需求、創新設計、精實生產、有效管理」4大原則,續與各界合作,鼓勵有能力、有技術、有意願的廠商,共同投入開發飛機的系統件。

未來漢翔將比照新式高教機的模式,於量產時開放機體結構,與部分零組件外包予有資格的廠商生產,經研發過程獲得的經驗和技術能量,也會反饋予國機國造,將研發成果技轉台灣廠商,以協助產業升級,創造經濟效益。

胡開宏進一步指出,新式高教機的量產成功,奠定國機國造與航空產業發展的基石,漢翔將持續配合政府推動政策,強化國防自主,提升培訓品質,增加就業機會,提振航空產業產值,持續邁向台灣進軍國際航太系統件供應鏈的目標。

關鍵字: 漢翔 
相關新聞
漢翔結盟台塑新智能 打開儲能市場在地化新局
資策會推動供應鏈資安聯防 攜漢翔導入CMMC合規作業
漢翔上半年營運創新高 在民用、軍用、能源業務並駕齊驅
漢翔與奇異簽署MOU 推動維修在地化及混氫發電
先進鍍膜技術助攻航太複材加工產業 搶單國際市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馬達自動化系統加速節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9.236.8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