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西門子加入英特爾晶圓代工服務EDA聯盟 提供IC設計方案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2月2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2298】

西門子數位化工業軟體近日宣布,加入成為英特爾晶圓代工服務(IFS)加速計劃中的EDA聯盟特許成員。英特爾的IFS計劃旨在建立完備的生態系統,基於IFS先進的製程技術,為新一代系統單晶片(SoC)提供設計與製造支援。

西門子宣布加入成為IFS加速計劃中的EDA聯盟特許成員
西門子宣布加入成為IFS加速計劃中的EDA聯盟特許成員

此計劃可促進IFS與其生態系統夥伴之間的合作,專注於降低風險和解決設計障礙,加速共同客戶產品的上市時間。在IFS加速計劃EDA聯盟內的合作夥伴,可提前取用英特爾製程與封裝技術,共同最佳化並增進工具和流程,以充分利用英特爾的技術能力。

英特爾產品設計生態系統支援副總裁暨總經理Rahul Goyal表示:「IFS生態系統聯盟是英特爾向晶圓代工廠事業願景邁出的重大一步。我們非常高興西門子EDA可以加入此計畫,透過西門子世界級EDA產品與IFS先進製程技術兩者的結合,我們將為產業?的設計團隊提供其所需的解決方案,在現今充滿競爭的IC市場中取得優勢。」

西門子身為聯盟的一員,將與IFS密切合作,針對英特爾世界級製程提供最佳化的IC設計工具、流程和方法。初始通過IFS認證的西門子EDA產品包括業界領先的Calibre nm平台以及Analog FastSPICE平台。其中,AFS平台可針對奈米級類比、無線射頻(RF)、混合式訊號、記憶體與客製化數位電路,提供先進的電路驗證功能。

西門子數位化工業軟體IC-EDA執行副總裁Joe Sawicki表示:「半導體對於今天的全球經濟而言越發舉足輕重,IFS代表英特爾對於晶圓代工市場的承諾,為先進產品的創新增添動力。我們很榮幸能與IFS合作,提供經過精密調整的軟體解決方案,協助雙方客戶充分使用英特爾製程和封裝技術,實現創新。」

關鍵字: 西門子  Intel(英代爾, 英特爾
相關新聞
英特爾AI加速器為企業生成式AI市場提供新選擇
西門子工具機軟硬體解決方案 構建數位製造核心應用
英特爾攜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創作新世代
西門子加入半導體教育聯盟 應對產業技能和人才短缺問題
Intel成立獨立FPGA公司Altera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211.6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