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全科科技加入Arm Flexible Access推廣夥伴協同計畫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2月2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4699】

全科科技加入Arm Flexible Access推廣夥伴,協同Arm一起在台灣市場推廣Arm Flexible Access計畫,利用全科科技在電子元件業界廣泛的觸角、以及對Arm架構處理器在眾多領域的豐富經驗,能協助更多有IC設計需求的公司以更簡易有效方式取用Arm領先全球的IP解決方案,提升系統單晶片設計效率與效益,以因應當今蓬勃發展且瞬息萬變的IC產業需求。

透過全科科技加入Arm Flexible Access推廣行列,更多客戶可望運用工研院IC設計中心豐厚的資源,掌握半導體的創新契機。
透過全科科技加入Arm Flexible Access推廣行列,更多客戶可望運用工研院IC設計中心豐厚的資源,掌握半導體的創新契機。

Arm Flexible Access旨在提供彈性靈活的矽智財授權模式,讓有IC設計需求的公司,能以免費或是低成本的年費方案,取得廣泛而多樣的 IP、工具及訓練服務,並提供完整系列的參考套件方案進行實驗與設計,增加創新的自由度;授權費的部份,只需在後期製造時支付,並且於最終晶片設計中使用到的IP才需計費。

全科科技成立至今30年,長年深耕於網路及通訊領域,以其專業的銷售與技術團隊,在上游代理原廠及下游銷貨客戶間,提供具附加價值及高競爭力的電子元件與整合性服務方案。近年來高速寬頻、網路串流媒體、雲端伺服器、智能物聯網、智慧終端等產業的迅速發展,全科科技得以在這些領域內銷售許多嵌入式Arm架構處理器為核心的相關晶片產品,從中累積豐富的Arm微處理器與微控制器軟硬體開發支援經驗,不只涵蓋各類Arm Cortex- A、R、M系列核心產品,另外也建立多樣的智能物聯網參考設計平台,例如在Arm微控制器上提供雲端網路存取、語音助理操控、行動裝置無線連結等功能;近來並在以Arm為核心的智慧終端平台上,協助客戶從事機器學習的模型訓練和推論處理等服務。

全科期待多年來在Arm架構處理器核心產品的銷售與技術服務經驗,透過和Arm合作拓展Arm Flexible Access,可讓更多有IC設計需求的公司和更多類型的晶片開發,導入最適當規格與最佳性價比的IP方案。全科也將為Arm Flexible Access 的客戶,就方案內的IP、軟體、工具等資源進行說明與訓練。另外,全科也會從市場需求趨勢與軟硬體應用經驗提供必要的支援與建議,發揮Arm生態系統在整體IC設計流程的優勢,加速客戶產品導入市場。全科藉由與Arm的合作,除了增添新的商業模式跨入矽智財銷售領域,未來也有機會結合Arm Flexible Access衍生的晶片產品,提供多元化的整合方案與服務給更多客群。

全科科技董事長吳堉文表示,「全科科技與全球矽智財龍頭廠商Arm的合作,有助在台灣拓展Arm Flexible Access計畫,讓更多的客戶取得 Arm所提供的完整IP解決方案,開創更多具市場潛力與競爭力的晶片產品。全科跨入新的銷售商業模式,不只引進高附加價值的矽智財產品,也有助於全科對未來新興產品的提早接觸與佈局。當然,全科仍將秉持一貫的服務熱忱,持續提供銷售技術服務以協助客戶產品導入市場,在電子與半導體產業鏈中創造價值,為台灣產業提升做出貢獻。」

Arm Taiwan總裁曾志光表示,「持續維持台灣半導體產業在全球的地位,除了加速創新,沒有第二條路。Arm立足於低功耗、高效能運算的技術以及全球強健的生態系,並借重更多像全科科技這樣優異的推廣夥伴,以及來自Arm生態系中的廣大資源,強強聯手,成為未來台灣半導體創新堅實的後盾。」

關鍵字: MCU  Cortex  Arm  全科科技 
相關新聞
意法半導體擴大3D深度感測布局 打造新一代時間飛行感測器
意法半導體與trinamiX、維信諾合作 打造手機OLED螢幕臉部認證系統
Arm打造全新物聯網參考設計平台 加速推進邊緣AI發展進程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意法半導體高性能無線微控制器 符合將推出的網路安全保護法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低功耗MCU釋放物聯網潛力 加速智慧家庭成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41.10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