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宜鼎提升DDR5記憶體模組效能 導入商用工作站電腦市場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03月1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2531】

全新DDR5時代來臨,全球產業著重於伺服器、資料中心及高效能運算(HPC)等高階應用為要向,但市場實例少見。宜鼎率先將DDR5效能導入商用工作站電腦市場,以工業級高規格產品,為工作站應用帶來全新面貌。

宜鼎的工控高品質記憶體模組備妥齊全規格,推動商用工作站效能升級。
宜鼎的工控高品質記憶體模組備妥齊全規格,推動商用工作站效能升級。

商用工作站廣泛應用於工程、建築、產品設計、資料科學、GIS系統、飛航模擬仿真訓練與多媒體動態設計領域,其高精度、高效能的即時演算與多工處理需求,與DDR5技術特性不謀而合。宜鼎國際藉由高品質工業級DDR5記憶體模組,打入商用工作站市場,開拓藍海商機。

全新DDR5在容量、速度、電壓及ECC功能上均展現全面性的效能提升,不僅最高容量上看128GB、最高速度達6400MT/s,功耗也由DDR4的1.2V降至1.1V,以更低的能耗,實現更高的動態存取效能。

宜鼎在此產品基礎上,將DDR5 UDIMM模組導入客戶的工作站產品當中。藉由工業級DDR5雙倍資料組(Bank Group)及32 bit雙通道支援,達成高度擬真的巨量資料視覺化處理;透過進階On-die ECC除錯功能,提供更穩定的高螢幕解析度與多頭資料輸出;並結合抗硫化與溫度感測技術,使工作站系統有效抵禦外在環境變化與內部高溫,達成長期穩定的高效運轉。

「宜鼎過往十分專注在工控市場,但隨著全球客戶對於產品效能的要求不斷提升,陸續也在傳統商用,甚或是消費性市場,看見工控高品質產品的切入點與潛在商機。」宜鼎國際工控DRAM事業處總經理張偉民表示:「宜鼎不僅擁有業界規格最齊全的工業級DDR5模組,更在全球晶片短缺的市況下,維持穩健供貨能力,能夠以最高效率協助客戶導入DDR5解決方案。」

宜鼎國際DDR5 UDIMM、SODIMM、ECC UDIMM、ECC SODIMM及RDIMM模組已量產供貨,並將推出支援寬溫技術的DDR5 UDIMM及SODIMM產品,以滿足嚴苛環境下的應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宜鼎DDR5全系列產品均獨家升級30μ”金手指及抗硫化技術,可推升整體產品可靠與耐用度。

關鍵字: DDR5  記憶體模組  宜鼎 
相關新聞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秀邊緣AI整合實力
安提、宜鼎與NVIDIA共同推動AI智慧應用落地 拓垂直市場合作佈局
Micron採用先進1β技術 推出高速DDR5記憶體
宜鼎集團攜手NVIDIA擴大AI生態系 強化智慧工廠AOI檢測效能
宜鼎擴大AIoT佈局 Computex展示三大跨界應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40】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7.60.3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