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安馳 維迪 宇詮加入亞德諾拓展台灣行銷網路
 

【CTIMES/SmartAuto 黃弘毅 報導】   2001年04月0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611】

亞德諾日前宣佈與安馳科技(ANStek)、維迪公司(EEC)、及宇詮科技(EPCO)展開策略聯盟的經銷合作關係,為亞德諾在台灣行銷網路加入新生力。在協議當中,經銷商將支持亞德諾旗下Industrial & Instrument, ADSL, Micromachine, Power Meter, PC 以及 PC Peripheral等多項產品行銷方面的工作。

隨著經銷網路的擴張,亞德諾能進一步提供更迅速的服務及更廣泛的產品種類以回應客戶的需要。

台灣亞德諾總經理蔡文誠說:「在高度競爭的IC市場環境,我們致力於開創先機,並且維持在業界的領導角色。而在這個目標的前提之下,我們必須擴展自己的經銷網路來服務以及滿足市場的需求。安馳科技、維迪及宇詮科技的加入正好能與亞德諾的策略結合,提供我們的客戶一個具備高度整合性的服務。」

安馳科技總經理李瑞西則表示:「身為這個產業的新生代,我們的目標是迅速地在台灣、香港、以及中國大陸建立具全方位的服務網路,同時提供廣泛的產品訊息給我們的客戶。我們擁有經驗學識豐富的經理人團隊,而且也非常榮幸能獲選為亞德諾的其中一個經銷機構。我們有信心成為這個行業中的領先者,並同時也成為亞洲地區最具價值的經銷單位之一。」

維迪總經理徐朱宏說:「我們相當高興能與業界的領導廠商合作,共同提供優質產品給我們的客戶。我們透過產品多元化的策略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一條龍(one stop)的採購便利性。這個便利性,加上我們竭誠的客戶服務,將使得維迪股份有限公司達成全新的銷售成績以及利潤。」

宇詮科技總經理游良福表示:「我們很高興成為亞德諾的經銷商之一。一直以來,宇詮致力與具規模的商家夥伴結盟,擴大我們的經銷產品線路。這次的策略聯盟將有助宇詮擴展現有產品在市場的覆蓋層面,並拓展全球化的服務,最終達到供應商、客戶及宇詮的三贏局面,創造驕人的銷售佳績。」

關鍵字: 亞德諾  安馳科技  維迪  宇詮科技  蔡文誠  李瑞西 
相關新聞
ADI出掌上型設備 助中華大學電子學實驗課程提升學習效益
ADI與安馳科技將於12/2舉辦品牌博覽會
[自動化展] 安馳與ADI合作 將人工智慧帶入工業控制場域
ADI與安馳聯手 透過M2K新書挹注產學能量
[自動化展] 安馳科技以ADI解決方案實現智慧工業應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 NanoEdge AI 解決方案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9.107.24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