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ENTEGRIS擴建台灣技術研發中心 厚植微汙染物分析能力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7年09月18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839】

特用材料供應商Entegris將擴建其在台灣新竹的台灣技術研發中心 (TTC)。擴建計畫包含專門開發過濾媒介的微汙染控制實驗室 (MCL),這同時也是亞洲應用開發實驗室 (AADL) 遷移後的新址,該實驗室主要從事微量金屬、有機汙染物和奈米微粒的分析。此擴建計畫將擴大中心現有的研發、工業化生產和試產能力,同時建立單一的廠外合作據點,來滿足客戶夥伴對特用化學品、CMP 和液體過濾上的需求。

Entegris台灣區總經理謝俊安(左一)宣布其台灣技術研發中心進行擴建,將加入全新的微汙染物分析與技術開發能力。
Entegris台灣區總經理謝俊安(左一)宣布其台灣技術研發中心進行擴建,將加入全新的微汙染物分析與技術開發能力。

Entegris全球業務副總裁謝俊安表示,隨著元件微縮持續是當今裝置高效構建的主要驅動力,製程材料與設備間的互動及相依性正位居關鍵的演化點上。將業界內最專業的人才齊聚在這座最先進的研發中心內,Entegris 將更有能力來滿足這些需求。擴建 MCL 設施後,將我們在液體過濾、特用化學品和 CMP 領域的核心專才整合,提供更完整的分析服務與技術開發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夥伴在邏輯、DRAM 和 3D NAND 裝置製造上的挑戰。

在此同時,Entegris也發表了多項產品,包括 Oktolex 薄膜技術,這項技術可應用在先進的使用點光微影技術上。Oktolex 的薄膜可針對各種化學品的需求,強化各種薄膜原本的攔截機制,過濾重要的光化學汙染物。Oktolex 薄膜將薄膜特性與特定汙染物的吸收機制作匹配,進而可將薄膜的過濾效能最佳化,且不會與化學品的組成產生不良反應。

此外,還有可提升工廠效率的全新 GateKeeper GPU(氣體純化裝置)腐蝕性氣體純化器。這款新的 GPU 腐蝕性氣體純化器採用 Entegris 的高階媒介,其特殊設計可同時去除 18 種不同氣體內的濕氣並捕捉揮發性金屬微粒,氣體包括有 Cl2、HBr、HCl、CF4、BCl3、SO2 和 SF6 等,有助於提升晶圓產能。

Entegris同時也推出了 Integra Plus WS(堰式閥)高流量流體管理閥的效能資料。這些閥是今年七月推出,係針對半導體製程應用中的腐蝕性化學品所設計。Entegris 在 2017 年 6 月經過大量測試後收集到這些資料,資料顯示其流體效能比競爭對手適用於超純度大量化學品和 CMP 研磨液應用的閥高出 70%。

關鍵字: MLC  AADL  Entegris 
相關新聞
英特格授權RSP 150光罩盒技術予中勤實業 以改善缺陷率
英特格斥資1.8億升級台灣技術研發中心
Entegris榮獲Intel優質供應商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7.6.7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