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杜邦擴大上海研發中心規模 為客戶提供化學機械平坦化支援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11月04日 星期日

瀏覽人次:【2989】

杜邦電子與成像事業部宣佈,擴大中國上海研發中心(China Technical Center, CTC)的實驗室規模,以便為客戶在半導體製造領域使用其化學機械平坦化(Chemical Mechanical Planarization, CMP)產品提供支援。

杜邦電子與成像事業部已成功研究出精密的研磨墊分析方法,恰能滿足該地區客戶對此項服務的高度需求。這些系統化工藝包括研磨墊表面紋理分析和修整器的特性分析,以及能夠對CMP工藝產生關鍵影響的特性進行分析,包括研磨液流動速率、平坦化效率、缺陷率或研磨墊使用壽命等。通過對這些測試開展深入分析,我們將能?明客戶理解其生產工藝設定對CMP性能的影響,進而提出相應的優化措施以提高性能並降低成本。

杜邦電子與成像事業部CMP技術分部南亞業務總監陳俊達表示,我們很高興能通過上海研發中心提供這些服務,引入我們的技術經驗以支援本地市場。我們的CMP技術業務部已在美國、臺灣和韓國三地設有技術實驗室。這一模式在上海的引入適時正確,將會為我們日益增長的中國客戶提供支援。

杜邦電子與成像事業部CMP技術分部中國區業務總監張世緯表示,我們的現場服務和品質工程團隊為中國客戶創造了巨大價值,當地實驗室的開設也將協助客戶大幅提升分析效率。除實驗室設備與技術分析方法外,我們還在去年對相關人員進行了加強培訓。

實驗室設備已於9月陸續就位,相關團隊目前正在安裝設備及開展接受度測試,實驗室預計將於2019年1月投入運營。

關鍵字: 杜邦 
相關新聞
杜邦推創新電路板材料解決方案 可實現低損耗和訊號完整性
杜邦乾膜式感光型介電質材料 增強5G與AI半導體封裝技術
杜邦對達邁之專利侵權提出上訴
杜邦全新線材方案 2021臺灣電路板國際展登場
工研院攜手杜邦開發新世代半導體 材料實驗室正式啟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7.162.24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