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UL照明能效暨零售商測試實驗室在台開幕
聚焦服務台灣及東南亞燈具製造商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3月1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6750】

因應全球製造業遷移東協、台灣亦看好南向發展的新趨勢,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公司在台投資設立照明能效暨零售商測試實驗室近日開幕,全面瞄準台灣當地、設廠於東南亞以及東南亞當地的燈具製造商,就近提供安全與能效並進的測試認證服務;該實驗室亦獲美國知名大型零售商認可為指定測試實驗室,可依據其要求,為其供應商執行相關的產品安全及性能檢測,為台灣及亞洲燈具廠商提供一大利多!

UL照明能效暨零售商測試實驗室在台開幕剪綵
UL照明能效暨零售商測試實驗室在台開幕剪綵

擁有高度發展活力和潛力的東協新興國家,人口高達6.25億,因擁有大量土地和相對廉價的勞力,使得東協經濟共同體(AEC)可望成為全球下一個製造中心,市場規模潛力龐大!據經濟學人的報導指出,2016年東協十國整體經濟達2.6兆美元規模,是全球第七大經濟體,預計2030年將倍增,成為世界第四大經濟體,同時也是全球第四大出口市場。

UL全球副總裁暨家電、空調、製冷設備暨燈具部總裁Todd J. Denison表示,「照明測試是UL在台灣長期發展的重點事業之一。近年來UL台灣持續擴展照明測試的服務領域,從安全認證、能源之星(ENERGY STAR)、LED LM-80能效測試,一直到現今進一步投資固態照明產品電氣和光度測量的LM-79測試,成立全方位高效的照明能效暨零售商測試實驗室。面對愈來愈多廠商將製造廠遷移至東協市場的強大趨勢,我們選擇地理位置便捷、技術能力領先的台灣成立測試基地,就近為台灣及亞洲廠商提供時程有感、一次到位的燈具測試服務,事實上,我們自去年起,已陸續吸引在東南亞佈點的照明製造大廠,尋求UL台灣提供測試認證的支援。」

此外,該實驗室還能提供零售商要求的測試服務。此項服務對零售商來說,可以大幅降低供應鏈產品安全及品質的風險;而對供應商來說,更是迅速進入新市場通路的最佳途徑。

UL的照明能效暨零售商測試實驗室獲有北美知名家居裝修用品專賣零售商的認可,可為下游供應商,提供所規定的燈具產品安全、性能等測試服務。另外,UL還可以提供完整的國際安全運輸協會(ISTA)測試服務,以協助零售商和製造商評估貨物在運輸過程中的安全性,降低可能的產品損失和產品索賠,減少產品因損壞而引起的客戶投訴。

UL台灣總經理陳宗弘強調,「UL對於國際法規的變化及要求掌握度高,台灣實驗室更具備多項測試甚至發證資格的優勢,因此能讓製造商從樣品送件到測試服務的全過程,免去在其他地方測試常會遭遇的層層關卡與障礙,大幅提升競逐全球照明市場的競爭力。」

事實上,UL的照明能效暨零售商測試實驗室在技術專業、法規掌握以及產品上市時程等方面均擁有廠商渴望的絕對優勢。

*技術面:UL技術團隊設計研發獨家的 LED恆溫檢測設備,可讓檢測樣品與受測時的冷卻系統溫差保持在攝氏10度以內;科技化的資料庫管理系統,可為LED模組的檢測溫度、點燈電流、電壓等環節進行個別參數設定,並能監控和記錄資料數值,大幅縮減產品的檢測時程。

*法規面:UL熟稔全球各國重要法規,包括北美、歐洲的燈具安全標準,如:美國加州能源委員會(CEC) 、美國能源部(DOE) 、加拿大天然資源部(NRCan)、照明設計聯盟(DesignLights Consortium , DLC)、ENERGY STAR、LED Lighting Facts等規定;以及泰國的TISI、越南的MPT、馬來西亞的ST、柬埔寨的ISC等東南亞國家及東北亞各國法規,能協助廠商順利出口及上市產品,

*測試週期:為幫助廠商最大限度地縮短上市時程,UL只需五個工作日就能提供LM-79測試結果,只需七個工作日就能提供DesignLights Consortium的測試結果。

圖說:UL照明能效暨零售商測試實驗室在台開幕剪綵,左起UL全球性能測試總監 Todd A. Straka、照明公會副理事長馮松陽、UL全球副總裁暨家電、空調、製冷設備暨燈具部總裁Todd J. Denison、UL台灣總經理陳宗弘、UL亞太工程部總監李以斌。

關鍵字: 照明  測試實驗室  UL 
相關新聞
UL Solutions現身車電及零配件展 提供創新需安全、性能、環保測試
UL Solutions布局電池及電動車充電 在台打造CB測試實驗室
UL Solutions推出中壓電纜現場測試服務 協助提高電網安全性
UL Solutions在中國深圳啟用新實驗室 擴展零售及消費品測試
UL推出全新品牌打造安全新世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91.2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