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賀利氏集團收購瑞士貴金屬加工商安格-賀利氏全部股份
晉階為全球最大貴金屬公司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4月0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4302】

全球科技集團賀利氏公司近日宣佈,賀利氏貴金屬(HPM)全球業務單元收購瑞士貴金屬加工商安格-賀利氏(Argor-Heraeus,簡稱「安格」)的全部股份,這將使得賀利氏成為全球最大的貴金屬服務供應商。賀利氏目前已經持有安格約33%的股份,而此次收購後,賀利氏將擁有其它兩大股東--德國商業銀行和奧地利造幣廠、以及安格管理層所持的餘下全部股份。

賀利氏通過全面收購安格股份,將充分享有安格在金銀加工方面的專業技術和加工能力。
賀利氏通過全面收購安格股份,將充分享有安格在金銀加工方面的專業技術和加工能力。

安格為全球的貴金屬公司之一,公司總部位於瑞士門德里西奧(Mendrisio),並在德國、義大利和拉丁美洲設有分支機搆。安格擁有300多名員工,在貴金屬加工的供應鏈核心環節佔有舉足輕重的市場地位。安格的核心業務是黃金精煉、貴金屬回收以及金條、金幣、合金和半成品的工業加工。這讓安格成為貴金屬領域所有從業企業的理想合作夥伴,包括礦商、貴金屬貿易商、鑄幣廠、珠寶和鐘錶製造商以及工業客戶。

「通過全面收購安格股份,賀利氏將充分享有安格在金銀加工方面的專業技術和加工能力。由於賀利氏現有的貴金屬業務主要集中在鉑族金屬領域,因此安格可以說是賀利氏業務的完美補充。收購完成後,賀利氏的業務領域將進一步擴大,成為世界最大的貴金屬服務提供者。」賀利氏首席執行官淩瑞德(Jan Rinnert)談及本次收購的原因時表示。

此外,賀利氏與安格兩家公司在不同區域的資源採購和產品銷售市場也互為補充:除了位於瑞士總部的精煉廠,安格在南美洲還有一家主要分公司;而賀利氏的業務遍佈亞洲和北美地區,這將為安格進入這些市場提供便利管道。

賀利氏自1986年起就持有安格股份。雙方同意不披露本次交易的財務細節,本次收購還需獲得相關政府監管部門的批准才能完成交易。

關鍵字: 貴金屬加工  安格-賀利氏  Argor-Heraeus  HPM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67.25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