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主上工業精密型迴轉式互換頂針適用於加工切削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5月0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916】

主上工業在製造銷售精密車刀具及其他機械配件超過30多年的經驗,除了製造生產刀具並自創品牌7-HERO ,並積極努力不斷突破與研發新產品。 主上工業的主要核心產品有滾花刀具(專利)、回轉沖削刀具(專利)、鎢鋼頂針、切削刀具及其他機械配件等。

主上工業推出的精密型迴轉式互換頂針具有心軸及本體使用合金鋼的材質。(source:7-hero)
主上工業推出的精密型迴轉式互換頂針具有心軸及本體使用合金鋼的材質。(source:7-hero)

主上工業推出的精密型迴轉式互換頂針(TYPE: 530),具有下列的產品特色:

1.心軸及本體使用合金鋼之材質,經適當的熱處理(HRC60?+/-2?),具有高剛性。

2.此頂針使用止推軸承,滾針軸承及滾珠軸承的組合,使用航太潤滑油脂,具防水性。

3.適用於中負荷或中、高速車床等之加工切削。

4.可更換不同尺寸之頂心,便於加工工件。

關鍵字: 互換頂針  加工切削  精密型  迴轉式  主上工業  製程材料類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7.154.17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