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埃賦隆半導體參加EDI CON 2018大會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3月07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6952】

埃賦隆半導體(Ampleon)宣佈其參加3月20日至3月22日在中國北京舉行的電子設計創新大會(EDI CON)的詳細資訊。

埃賦隆半導體參加EDI CON 2018大會
埃賦隆半導體參加EDI CON 2018大會

埃賦隆半導體所在的630號展位,位於中國國家會議中心的4樓,將會佈置一系列的熱門產品和演示。其中包括面向粒子加速器、Doherty廣播發射機和無線基地台的解決方案。該公司還將展示基於LDMOS的產品,包括面向FM廣播應用的大功率元件、面向鐳射和等離子體生成的極其堅固耐用的解決方案,以及面向航空電子和雷達系統的元件。此外,面向射頻能量應用的元件和pallet也將在展位上展示。

除展位展品外,埃賦隆半導體的多名員工也將參與該活動的會議日程。埃賦隆半導體射頻建模工程師Amit Dixit將於3月20日(星期二)下午12點55分在406室發表一篇關於「面向射頻功率放大器設計實現的精確GaN建模(Accurate GaN modelling for RF power amplifier design enablement)」的論文。

埃賦隆半導體開發與應用高級總監Coen Centen先生將于3月22日(星期四)上午9點在405室,參加主題為「進軍工業市場(Inroads to the Industrial Market)」的射頻能源聯盟(RF Energy Alliance)專題研討會。埃賦隆半導體是射頻能源聯盟的創始成員之一,在推廣高能效、緊湊和極其可靠的固態射頻功率解決方案方面發揮了領導作用。

3月22日下午12點20分,埃賦隆半導體創新工程師Osman Ceylan將在403室發表一篇關於「寬頻大功率放大器用偏置網路的設計和優化(Design and Optimization of Biasing Networks for Wideband High Power Amplifiers)」主題的論文。

關鍵字: 埃賦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85.255.7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