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思创携手海尔共同建造数位化联合实验室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2月2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789】

德国材料生产商科思创与全球大型家电品牌海尔於青岛正式签订合作协定,借助海尔工业智慧研究院之力,共同建造「海尔-科思创数位化联合实验室」,该实验室将致力於研发家电生产过程中与聚氨窬技术相关的数位化解决方案。

科思创携手海尔共同建造数位化联合实验室
科思创携手海尔共同建造数位化联合实验室

聚氨窬硬泡是实现高效节能的理想材料之选,广泛应用於冰箱制造等领域。生产过程中会将精确的聚氨窬注料量注入壳体,透过确保发泡品质与完全填充来达到冰箱的节能效果。因此,聚氨窬及其发泡技术对冰箱制造产业至关重要。然而,由於聚氨窬在发泡过程中的表徵极为复杂,这一材料特性成为家电产业实现智慧化生产的一大挑战。

透过「海尔-科思创数位化联合实验室」,双方将在生产线上获取资料、监测品质、搜集资料与分析以及优化技术流程等多项领域联合研发解决方案, 持续优化发泡与生产品质,帮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在数位化时代为家电产业带来新的机遇。

科思创聚氨窬业务部全球研发负责人黎满博士(Dr. Ulrich Liman)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透过共建实验室,科思创可以发挥其在聚氨窬材料和发泡技术方面的技术优势,海尔则可利用其在工业自动化和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创新能力,共同开辟化工产业数位化转型新领域。」

COSMOPlat由海尔推出,可以让使用者全程叁与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它可以实现从大规模制造到大规模订制的转型,重塑产业价值链和生态链,促进企业、用户及资源等各方,建立共创共赢的制造业新生态体系。

海尔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开放、多边互动的共创共用生态平台,海尔COSMOPlat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大规模订制模式,可横跨产业、领域和文化进行复制,是具有全球普及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此次与科思创的合作无疑将为海尔的智慧制造发展注入化工产业数位化的创新力量。」

科思创亚太区创新负责人施马可博士(Dr. Michael Schmidt)和科思创聚氨窬业务部中国区??总裁窦峥分别带领研发和业务团队出席签约仪式,期??此次全新的合作模式能进一步强化科思创与海尔的全方位合作。该联合实验室是科思创数位化策略的重要措施,双方透过共同探索聚氨窬发泡相关的数位化技术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家电产业智慧制造以及化工产业大规模订制化解决方案。

關鍵字: 科思创  海爾 
相关新闻
科思创彰浜厂新设备减少7%外购能源
科思创实现聚碳酸窬化学回收 达成循环经济里程碑
科思创获颁TUV南德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
科思创荣获疾管署颁发End Covid奖章 疫期两度捐赠护目镜
科思创2023年开局超出预期 短期内重启股票回购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Q4DQ0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