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安驰 维迪 宇诠加入亚德诺拓展台湾营销网络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1年04月0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594】

亚德诺日前宣布与安驰科技(ANStek)、维迪公司(EEC)、及宇诠科技(EPCO)展开策略联盟的经销合作关系,为亚德诺在台湾营销网络加入新生力。在协议当中,经销商将支持亚德诺旗下Industrial & Instrument, ADSL, Micromachine, Power Meter, PC 以及 PC Peripheral等多项产品营销方面的工作。

随着经销网络的扩张,亚德诺能进一步提供更迅速的服务及更广泛的产品种类以响应客户的需要。

台湾亚德诺总经理蔡文诚说:「在高度竞争的IC市场环境,我们致力于开创先机,并且维持在业界的领导角色。而在这个目标的前提之下,我们必须扩展自己的经销网络来服务以及满足市场的需求。安驰科技、维迪及宇诠科技的加入正好能与亚德诺的策略结合,提供我们的客户一个具备高度整合性的服务。」

安驰科技总经理李瑞西则表示:「身为这个产业的新生代,我们的目标是迅速地在台湾、香港、以及中国大陆建立具全方位的服务网络,同时提供广泛的产品讯息给我们的客户。我们拥有经验学识丰富的经理人团队,而且也非常荣幸能获选为亚德诺的其中一个经销机构。我们有信心成为这个行业中的领先者,并同时也成为亚洲地区最具价值的经销单位之一。」

维迪总经理徐朱宏说:「我们相当高兴能与业界的领导厂商合作,共同提供优质产品给我们的客户。我们透过产品多元化的策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条龙(one stop)的采购便利性。这个便利性,加上我们竭诚的客户服务,将使得维迪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全新的销售成绩以及利润。」

宇诠科技总经理游良福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亚德诺的经销商之一。一直以来,宇诠致力与具规模的商家伙伴结盟,扩大我们的经销产品线路。这次的策略联盟将有助宇诠扩展现有产品在市场的覆盖层面,并拓展全球化的服务,最终达到供货商、客户及宇诠的三赢局面,创造骄人的销售佳绩。」

關鍵字: 亚德诺  安驰科技  维迪  宇詮科技  蔡文诚  李瑞西 
相关新闻
产学合作 ADI助中华大学电子学实验课程创新效益
ADI与安驰科技将於12/2举办品牌博览会
[自动化展] 安驰与ADI合作 将人工智慧带入工业控制领域
ADI与安驰联手 透过M2K新书??注产学能量
[自动化展]安驰科技以ADI解决方案实现智慧工业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 MCU新势力崛起 驱动AIoT未来关键
» 功率半导体元件的主流争霸战
» NanoEdge AI 解决方案协助嵌入式开发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BLV50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