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松下於德国CeMAT 2018展出工业4.0互联供应链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4月3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559】

松下公司於2018年德国汉诺威国际仓储物流管理大展 (CeMAT 2018)上展出其全系列物流解决方案,德国汉诺威国际仓储物流管理大展是内部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领域全球首屈一指的贸易展。

松下在德国举行的CeMAT 2018上展出最新的互联供应链解决方案,以实现工业4.0。
松下在德国举行的CeMAT 2018上展出最新的互联供应链解决方案,以实现工业4.0。

松下利用现场示范和影片播放来介绍全系列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旨在从工厂贴标签和分派差错检测、配送中心分拣和装货,直到运输和送货证明,尽可能提高供应链各个环节的工作效率。

摊位前方的影片播放将展示从接收订单一直到送货期间的物流资讯和物料追踪流程的流转情况,重点介绍松下有助於供应链运作的各种产品和解决方案。此外,松下集团旗下子公司Zetes Industries S.A.展示了其独特的供应链管理和运作软体解决方案。

为物流过程的每个环节提供解决方案

在摊位的工厂与仓库解决方案区,松下展出其云端型解决方案系列,这些解决方案可即时追踪产品和资产;包装线上快速简单的识别、序列化和集合;以及轻松且更快(无差错)的仓库作业,进而提高送货的可靠性。此外,无线射频识别(RFID)/Image ID Gate系统示范,将展示通过检测门的包裹(以单件产品或栈板为单位)如何立即被RFID和/或2D条码同时扫描到,以再次确认送货物品所含的项目和数量是否无误。

在配送中心解决方案区,松下的视觉分拣协助(Visual Sort Assist)系统示范感测器如何追踪传送带上的包装箱,测量尺寸,然後将数量和颜色方面的指定分拣资讯投射到包装箱上。此外,该展区还将示范自动运送系统(Automated Transport System)和可穿戴的动力辅助服(Power Assist Suit)解决方案,其中自动运送系统使用小型叉式机器人自动拾取和运送栈板到指定的目的地,而可穿戴的动力辅助服解决方案可支撑重包裹的装卸,从而帮助穿戴者减轻疲劳感。

送货解决方案区将展示Zetes透过即时控制收货/交货和管理流程来确保完美送货的送货证明软体;外勤服务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有助於服务团队全力支援复杂的店铺直送和配送车辆销售支援业务;以及用於行动装置的用户友好型店内解决方案,以提供即时现货供应资讯来改善店内流程。此外,该公司的智慧储物柜(Smart Locker)也将在摊位展出,该解决方案可促成无人取货和送货服务,并由云端托管安全存取。

除解决方案区之外,摊位的某个区域也展示该公司的新产品,包括利用MCL Technologies软体的行动企业应用平台(MEAP),该软体专注於供应链流程执行以及对行动装置资产管理的全面控制;两项新技术,即利用安装於松下TOUGHPAD装置上的相机,对包裹立即进行3D或热量测;以及一系列坚固耐用的行动装置(TOUGHBOOK/TOUGHPAD系列),这些装置可耐受工厂、仓库和送货网路的恶劣使用环境。

松下成为策略性B2B合作夥伴:Gemba(现场)流程创新

提升便利性以改善人类世界是任何企业人员所面临的主要挑战。针对复杂问题的基本解决方案需要在实际的“gemba”(可在其中制作或配送物体)中进行流程创新。从百年制造历史中获得的独特见解,使得我们能够提出并制造以gemba为中心的全面解决方案,从而解决当今不断变化的价值网路。透过在客户的gemba运作中积极推动创新,我们正协助确保 「更美好的生活,更美好的世界」。

關鍵字: 仓储物流  供应链  松下  CeMAT 
相关新闻
台加经贸加强科技研发 共同采认供应链韧性合作架构
美国联邦政府供应链合作前提 台湾产业须留意两法令门槛
Silicon Labs新竹办公室扩大乔迁 强化在地供应链即时、全面性服务
台日携手重塑全球供应链 厚植净零产业永续力
西门子解密企业ESG永续发展关键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6PZ74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