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杜邦太阳能2018日本国际太阳能展 展出导电浆料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3月0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474】

杜邦太阳能解决方案提供可靠电力和持续收益。於日本东京举行的「2018国际太阳能展览会」中,杜邦太阳能解决方案推出了新一代导电浆料杜邦Solamet PV21A系列,引领太阳能先进电池技术的发展。

杜邦公司展示展示期可提供可靠电力与持续收益的太阳能解决方案
杜邦公司展示展示期可提供可靠电力与持续收益的太阳能解决方案

Solamet PV21A导电浆料采用相关专利设计,具备更好的接触性能、更隹的高宽比,以及优异的细线印刷性能,可提升电池效率超过 0.1%,并且在量产制程中保持高效率电池产出的良率。同时,其良好拉力与较低耗量之间的最隹平衡,也大幅降低电池制造商的成本。

Solamet PV21A系列产品满足所有主流电池技术的相关要求,同时还包括先进印刷技术,如二次印刷、双面印刷和无网结印刷。其在产业领先的性能也已在金刚线切割和黑??电池等多种电池型态上得到验证。

「杜邦公司致力於太阳能行业超过三十年,一直专注於引领太阳能电池效率的技术创新。杜邦 Solamet导电浆料不断创新,已推出了140多种新产品,协助客户大幅提升模组的功率输出,降低系统的总体安装成本。」 杜邦太阳能与先进材料事业部,Solamet全球技术总监高世铭表示。

展会中,杜邦公司与元晶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SEC)合作,展示了其采用 Solamet PV21A的最新高效模组,实现了更高的电池效率和更多的功率输出。作为一家专注生产高效能与高品质单晶和多晶矽太阳能电池和模组的公司,元晶太阳能表示其五主栅线半片切割设计的单晶PERC和多晶PERC黑??模组分别实现了21.75%和20.3%的电池效率,以及315瓦和300瓦(60片)的功率输出。两款高效模组均采用基於杜邦Tedlar PVF薄膜的背板。

在「2018 日本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PV EXPO)」中,杜邦展位(E40-8)还携手全球两大领先的模组制造商晶科能源和隆基乐叶展示了其高效高可靠模组,均采用杜邦Tedlar PVF 薄膜为模组提供长效可靠保护。

此外,另一亮点为采用透明 Tedlar PVF薄膜的背板,该材料早在 20 年前就已应用在户外。透明的Tedlar PVF薄膜是双面发电模组理想的背板材料。与目前双玻结构相比,其优越的透气性可以释出模组排出累积的水汽和由於水汽沉积造成EVA层降解而产生的醋酸。同时,与双玻结构相比,采用透明背板可将模组重量大幅降低30%,从而降低运输和安装成本。透明背板的制程是可立即实现的,和普通背板一样可与目前模组的生产流程匹配。

欢迎莅临叁观杜邦公司展位,了解更多陶氏杜邦特种产品事业部的展品资讯,例如用於地面安装系统的杜邦Xavan控草织物,能够提高系统运行和维护的安全性和便捷性,以及杜邦高性能聚合物可实现系统的轻量安装。

關鍵字: 太陽能  杜邦太阳能 
相关新闻
新??PrimeVOLT叁与友达能源产品发表 合作推进台湾太阳能产业发展
太阳能结合电池储能 加速绿能普及脚步
科思创聚氨窬树脂获颁TUV莱茵认证 促太阳能产业落实净零碳排
大同与北捷合推屋顶太阳能 创新节能永续商业模式
工研院、联合再生易拆解太阳能模组 获德国莱因国际认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光电系统测试的运动扫描和数据收集方法
» 先进光学感测技术协助实现汽车智慧表面
» 打开MicroLED说亮话 进军商用市场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0O9WPU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