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精诚结盟nCipher 以硬体安全模组强化IoT与工业4.0资安防护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026】

台湾资讯服务龙头企业精诚资讯(Systex)今日宣布结盟通用型硬体安全模组(Hardware Security Module,HSM)领导品牌nCipher Security,成为nCipher在台独家代理商,双方将共同合作提供云端与IoT应用下的资讯安全解决方案。

精诚资讯??总经理詹伊正(左),nCipher台湾区销售总监??敬智(右)
精诚资讯??总经理詹伊正(左),nCipher台湾区销售总监??敬智(右)

nCipher Security是世界知名的HSM技术供应商,专门提供企业保护敏感性资料、网路通讯与基础架构所需的加密解决方案,其方案被广泛运用在云端、物联网、区块链或数位支付等技术上。财星全球百大企业,包含台积电、三星与苹果,都是其客户。

与nCipher结盟後,精诚资讯将会率先引进整合公开金钥基础建设(PKI)、SSL/TLS加密金钥保护、资料库安全、程式码签章、数位签章、特权帐户管理、云端与大数据应用等解决方案的nShield HSM。双方将携手协助台湾企业建置基於硬体架构,具备更高等级的资讯安全防护。

精诚资讯??总经理詹伊正表示,精诚非常高兴能与nCipher合作,共同提供在关键零组件上的加密解决方案。并期待双方能一同迈向新的资讯安全领域,一同提供在IoT与云端应用的资安服务,协助客户建置更完善的资安防护。

nCipher台湾区销售总监??敬智表示,nCipher已在台湾市场经营一段时间,服务的领域包含政府、制造、金融等市场。旗下HSM是最受客户信赖的资讯安全产品,而这次邀请精诚担任台湾独家代理商,希??能透过精诚的专业团队与渠道通路,提供适合不同产业的解决方案。

??敬智也指出,相较於软体的资安产品,使用HSM架构的资安系统在成本与安全性能上都更具优势。以智慧路灯为例,若要以安装软体的形式在数十万个路灯上布署,除了有性能的疑虑外,单一安装的成本也将不符合经济效益。唯有透过硬体的形式,才能让单一路灯的资安防护得以实现。

而随着IoT与工业4.0的兴起,所有的装置与生产设备都将会连网进行管理,此时重要的生产设备和敏感数据遭被破解的安全风险也将提高,因此需要针对所有的装置与设备都进行加密控管。

??敬智表示,透过使用HSM的机制,能够在所有设备上提供凭证,让关键设备得到全面性的防护,一但设备异常,就可以立即封锁,避免遭到渗透导致更大的危害。此外,所有的资料与线路也都可以进行加密,进一步提高安全的等级。

而nCipher的通用型硬体安全模组共包含三个设备,分别为网路连接设备(nShield Connect)、可携式USB模组(nShield Edge)和嵌入式设备与伺服器用的PCIe卡(nShield Solo)。

nCipher的方案有极隹的整合性,无论客户是使用软体安全方案或是硬体的安全方案,nCipher都可以对应。若客户有安装与顾问的需求,nCipher与精诚也都将提供具体的安装与架设建议。

關鍵字: IoT  安全芯片  HSM  精誠 
相关新闻
Synaptics聚焦AI边缘运算 主攻智慧运算与连接技术
精诚软体服务通过ISO 27001资安扩大验证 全面落实防护
2023 AWS台湾云端高峰会登场 聚焦生成式AI与物联网
Ansys於以整合电磁模拟 提供IoT及5G早期阶段天线设计
NIST选定Ascon演算法作为LWC国际标准 提升物联网安全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2XZ7A8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